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吵架了怎么辦,教你6個方法

分手兩個字真的不要輕易說出口,因為分手二字太傷人,尤其是異地戀,也許在氣頭上說一句分手,可能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各種摩擦,吵架也是必然的事情,那異地戀吵架怎么辦呢?來看看吧。

1、學會道歉

道歉是很重要的,情侶之間吵架,一定要有一個先主動道歉,戀愛中,女生是很難主動道歉的,這是作為男生可以大氣一點主動一點,主動道歉還能展現自己的紳士風度,很多異地戀的女生生氣吵架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她也許只是想你多給她寵愛,多讓著她一點,所以先道歉先服軟,即使錯的不是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異地戀的男女卻只是接收手機來理解傳達出來的訊息,異地戀男女吵架,如果男方也在氣頭上卻愿意主動打個電話過來、發條信息過來主動求和,說明他真的很在乎你。

不要以為談戀愛時只有女生才愛面子、低不下頭。

一個在情侶面前都愛面子低不下頭的人只能證明你沒有想象中地愛他而已。

2、不要冷戰

異地戀最傷人的是冷戰,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過后的冷戰,一個不問一個不說,那問題永遠解決不了,很多時候,

異地戀情侶吵架,女生都會比較容易冷戰,想要等著男生主動打破沉默,但是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會無條件對你好,有誰有義務對你好呢?

如果吵架后,即使女生表現得冷漠,男生可以一如既往的關心,女生也不要冷戰了,要知道能忽視你的冷漠還關心你的人,是個愛你到骨子里的人,好好珍惜吧。

3、吵架原因

吵架總有吵架的原因,有時候吵架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要學會找到吵架的原因,才能更好解決問題,對普通情侶來說,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也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但對于異地戀的人來說,要學會不要因為小事情生氣吵架,要學會釋然。

4、贈送小禮物

一份合乎心意的小禮物總能討對方歡心,在一起久了,總會知道對方喜歡什么,或者有什么特別想要的卻沒得到的東西,送這樣一件合乎心意的禮物,對方會覺得你懂她(他),自然也就氣消一大半了,再多說一些軟話,不用過多久也就會和好了。

5、定時見面

異地戀最忌太久不見,即使每天都有聯系,但總會覺得缺少些東西,

一旦出現問題,很容易造成分手,定時見面,多給對方一個擁抱,一起逛街、看電影、去一次游樂園等等,都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親近。

6、學會信任

信任對于異地戀的人來說很重要,一旦兩個人之間一旦缺少信任,就會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產生懷疑,甚至回幻想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慢慢地兩個人的心就遠了。

當初選擇與對方在一起是因為你們之間存在信任,你相信對方可以給你想要的生活,相信你們之間可以相處融洽,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所以多給對方一些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