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永遠忠于自己的信念

能夠堅持自己信念的人,永遠不會被擊倒,他們是一群人生的勝利者。

你的意念可以產生出一種吸引力,吸引你最迫切渴望的人、事、物。許多人的一生窮困潦倒,是因為他們縱容那些負面想法盤踞在心里。

信念是我們根據過去的生活經驗,對快樂和痛苦所做的主觀認識而形成的。我們也許不曾留意過自己的信念究竟是如何產生的,也不知道那些信念是不是判斷錯誤的結果,更可怕的是,即使那些埋藏在我們心中的小信念未經實際驗證,我們竟然也都把它當成真有那么回事,謹慎地遵守著,

絲毫不敢違背。這的確不可思議,我們似乎從不質疑我們篤定的信念,可是它到底是不是真理呢?

每一個人都帶著兩個同樣密封的信封來到這個世界,而這兩個信封只有我們自己能打開。其中一個信封裝著源源不斷的幸福與財富,只要我們用堅定的信念和積極的態度,就能夠獲得;另外一個信封的內容,同樣是你指揮及運用意志力的結果,卻因為缺乏堅定的信念,而造成接連不斷的懲罰與災難。選擇哪一個信封,就要看你的信念是不是堅定了。善用意志力,你就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天時、地利與人和。

信念是你最大的無形資產,但你必須以積極的態度使用它,才能得到幫助。記住,未經你的同意和你自己的配合,

沒有人可以使你生氣或是恐懼。

因為前人堅持理想與信念,才開創出現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及思想體系。這些帶領人們改變思想的先驅,促成了工業的進步、科技的發達,讓我們得以享用造物者所賜予的一切。的確,只要你對自己的信念堅定不移,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0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