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擁有信念就能不畏任何艱難

成功的人都有一個最基本的人生態度,就是永遠忠于自己的信念。

一個人沒有信念,只能平庸地活著;反過來說,擁有信念就能不畏任何艱難,因為信念的力量驚人,它可以改變惡劣的現狀,形成令人難以置信的圓滿結局。

能夠堅持自己信念的人,永遠不會被擊倒,他們是一群人生的勝利者。信心是“不可能做到”這一副鎖鏈的鑰匙,也是成功者求生存的一塊踏腳板,讓他們看得更高、更遠。有“方向感”的信念,可令我們的每個想法都充滿力量。當你用強大的自信去推動自己時,你就可成就大事。

蘇格拉·芙頓女士是美國一位著名的偵探小說家,

她如此講述自己的成名之路:“如果25年前,就有人告訴你,你將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但是必須等到25年后,你聽到這些話會有何感想?而眼前的路你又會如何走下去?”憑著一股對寫作的執著信仰和熱情,她不停地寫。在這段長達25年的沉寂日子里,她的作品大多不受重視,最終都落入了書桌抽屜的最底層,但她仍舊忠于自己的信念,永不放棄。與其說她企盼擠入作家之列,不如說她只是在文字中堅持自己的信念而已。直到她的寫作生涯邁向第25年之際,她的作品終于受到出版商的青睞,出版了第一本書。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天能飛黃騰達,都希望能登上人人艷羨的山巔,享受隨之而來的豐碩果實,

但他們大都不具有促使他們登上事業巔峰的堅定信念。他們認為,頂峰是那樣的高不可攀,自己的能力不足總是找不到通頂的階梯,因此他們總是無法達到成功的頂峰。由于他們相信自己達不到,所以也找不到登上工作巔峰的途徑。因此只能終生不甘平凡,卻又無力改變平凡。

但也有少數年輕人,始終堅信自己將取得成功,他們抱著“我就要登上頂峰”(這并不是不可能的)的積極態度來從事各項工作。一旦樹立了這樣的目標,他們就開始研究和觀察成功人士的行為,學習如何處理問題和作出決策。他們的眼睛,總盯著那些站在頂端的人們。最后,他們終于憑著堅強的信心達到了目標。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0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