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何男人喜歡藏私房錢呢?

 

一、抽煙喝酒

男人喜歡喝酒抽煙,但是沒錢。怎麼辦?在發工資時,偷偷地留下那麼一部分。這部分男人基本不會留太多私房錢

基本都在3位數以內。最好的例證可以參考黃宏的小品,好像叫做《花盆》。當然,有時女人不給男人錢抽煙喝酒,也是一件好事。畢竟是為了你的身體著想嘛。所以,這個男人藏私房錢的原因,可以拋棄。

二、禮份子

在這個社會,誰沒有應酬?領導家的親戚結婚,你要隨禮。同事生日,你也得多少出些。但是,為了不影響夫妻間的感情,也怕女人生氣。很多時候,男人都是偷偷地自己解決了。最好的辦法自然就是藏私房錢了。此類男人也不會留太多的私房錢,基本會控制在4位數以內。最好的例證,也是個小品,郭冬臨的《有事您說話》。

三、難言之隱

有的男人不幸娶了霸道的妻子,於是家中親人生病或是有為難招展向自己開口時,就會上下為難。借也不是,不借也不是。所以,為了不惹家裡那只母老虎,還是先藏些私房錢吧。這類男人並不多見,但也不乏少數。他們所藏的私房錢不定,具體數目還要看具體原因。如果您不信,不妨參考下《王貴與安娜》。

四、家外有家

這樣的男人其實不用藏私房錢。

但是站在法律的角度看,養了小三兒,也可成為男人藏私房錢的原因。只是,這種令人不齒的行為,我們就不仔細深究了。

五、燃眉之急

溫馨提示:職場上,誰沒有幾個朋友。若是這些朋友開口向自己借錢,借還是不借。對於愛面子的男人來說,借是肯定的。於是,就有了藏私房錢的男人。這類男人藏私房錢的數目,不是有自己決定的,而是由借錢的人決定的。而且,他們在收回借款後,依然會上繳。只不過理由多與“獎金”掛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