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秘笈:男人喜歡發小脾氣的女人

戀愛中有的一些“毛病”將會讓你變得更可愛呢,會惹得男人們對你欲罷不能,正是這小小的行為將會讓你表現的與眾不同。男人究竟喜歡什麼女人呢?並不一定是完全順從,女人可以學習一些戀愛心理學,看看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小脾氣,下面小編就送上女性戀愛秘笈給廣大女性同胞看看。

男人常常會抱怨怎麼自己的女朋友變得跟過去不一樣了呢,不用擔心男人的抱怨,其實男人也是如此的。戀愛後的自己“怪脾氣”的出現是正常的,只要你運用恰到好處,自然很可愛很有趣。

1、 口是心非
在朋友時,那麼你們的身份較色決定了男女相處比較簡單透明,不論是直率的還是含蓄的性格都能找到對的人以及合適的相處方法。但是成為了戀人後,兩個人黃子健的親密距離將會暴露更多的問題來,有的人還會患得患失了,變得口是心非。

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不是什麼都說,而是避免給對方帶來傷害,要考慮到對方的心情,我們可以善意的撒謊。所以一旦遇到情感,很多人有感覺,過去不再是那種君子坦蕩蕩了,而是有所顧忌的說話,甚至是要斟酌很久,這都是很正常的。口是心非並不是壞事,說明你會為對方考慮了。

2、不受控制的嫉妒
女人會因為嫉妒吃醋而變得非常的敏感的,都是因為害怕失去了對方,所以對一些小細節都很小心警惕的樣子,這樣的敏感將會讓女性變得也很情緒化,對待情敵帶來的反應會有點過激了,這樣的情緒是可以控制的。

其實嫉妒是一把雙刃劍,可以幫助你提前發現蛛絲馬跡,但是也會導致無端猜疑。所以我們是要更自信一些,這樣你們彼此將會更加輕鬆,別讓嫉妒影響了你們的愛情甜蜜蜜喲。

3、喜歡體驗被緊張的感覺吧
經常都是無厘頭的問題,也是為了為難一下男朋友、老公,想要知道掉進水裡他先救誰,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是不是最重要,我們就要在生活中看他是不是對自己體貼入微。索取只能讓自己被動,最好是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擁有更好的安全感。並不是所有男生的心都是可以通過口頭上表達的,還是看他的行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