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都會藏私房錢嗎 老婆用計騙走我的小金庫

如何經營婚姻 極品老婆的表現

婚後的財政大權一般都是由老婆掌握,我家也不例外,新婚時老婆對我還是蠻寬鬆的,她說男人出去要有面,

口袋沒錢得多丟人啊。哪知道一年之後,老婆就變樣了,我的工資得全部上繳,她說這樣可以防止我在外面亂來。


從此我在朋友們面前多了一個“妻管嚴”的外號,一次一個好哥們告訴我,他家也是這樣,但是他教我要盡一切可能藏一點私房錢,

說來也是巧了,上個月底發工資的時候,老闆說我表現不錯,所以給我加了一筆為數可觀的獎金,這下把我樂壞了。

如何經營婚姻 極品老婆的表現

我終於可以爺們一把了,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再也不用算計著錢了。女人的直覺太厲害,老婆好像發現了什麼,

或許是我表現的太過興奮了,老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好事了,我死活不承認。

老婆也拿我沒辦法,我以為我贏了,哪知道老婆卻給我來了一個狠招。她打算的跟電影裡的性☆禁☆感女郎一樣的勾引我,然後等我欲火焚身的時候,她來一句,您只要肯出200元,小女子就對您以身相許。


這個時候我都欲火焚身了,哪想得到這是陷阱,毫不猶豫就掏出錢來,老婆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她不停的漲錢,我可憐的那點私房錢就全套走了。事後想想我就懊惱,怪不得人家說男人都是用下半身來考慮的,不過我也知道老婆這樣也是為我們這個家好,只是她的方式有些欠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