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所謂的執著,只是一個不離開的借口

經典語錄:所謂的執著,只是一個不離開的借口

1、真正的人,真正的事,往往不及心中所想的那么好。

2、“我喜歡你”四個字,在我腸子里饒了幾個彎兒,在我胸口跌倒好幾回,爬到我的喉嚨里又開始膽怯,滑到我的嘴邊又改頭換面,最后喬裝打扮成“你在干嘛”。

3、天冷了,年近了,想快點回家。吃姥姥包的餃子,聽媽媽的嘮叨,和爸爸斗斗嘴,一想起這些,瞬間所有的委屈和疲累被治愈了一半。

4、明明是被世界排斥,你卻覺得,是全世界在為難自己。

5、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6、關上過去和未來的大門,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卡耐基

7、第一次做人,也沒啥經驗,所有的心酸與不甘,都笑著坦然接受吧。過了這個坎、就多樂樂,過不去、就當給下輩子攢經驗吧。

8、一次小小的邂逅,可能就是苦等的機遇。——《愛樂之城》

9、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0、你看過了那么多美景,卻沒有發現,最美的那幅,始終藏在你的心里。

11、愿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12、有人共享,快樂會加倍,憂愁會減半。——張愛玲

13、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14、莫問前程有愧,但求今生無悔。——梁羽生

15、一個聰明人,不會讓友人在自己與利益中做選擇,而是竭力創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驗人性,然后兩敗俱傷。

16、2019年想給你四個建議:珍惜珍惜你的人,放棄放棄你的,在意在意你的人,對對你好的人好。

17、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18、所謂的等待,只是一個不放棄的理由;所謂的執著,只是一個不離開的借口。

經典語錄: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1、對于成長中的年輕人,有兩個最大的敵人,一是突如其來的贊賞和表揚,一是時常會有的打擊和不順。

——白巖松

2、回不去的舊時光,愿你始終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3、看多了是是非非,經歷久了人間冷暖,越來越喜歡安靜的感覺。

4、禮貌和教養不只是干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還有你的善良。

5、有句話不能言,有只手不能牽,有段情不能勉,有個人不能念。

6、我看著大雁過冬會往南飛,原來動物也知道,冷了該往后退,心寒了該放棄了。

7、放棄的,往往是曾經擁有過的。沉默的那一刻,我們都累了。

8、你閉上眼睛,世界依然存在。——《記憶碎片》

9、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

10、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11、一段關系里,有耐心比合適更重要。

12、歷盡江湖,你是歸處。

13、記住女孩子第一不要作,第二不要老主動,第三做什么事對得起自己就好,錯過的就那樣吧。

14、這一生你該尊重三種人,一個是把你養大的人,一個是在你跌倒時扶你起來的人,一個是陪你到老的人。

15、人這一輩子,就像擁擠的公共汽車,有的人一上車就有位坐,有的人卻一直要站到終點。

16、你不可能讓每個人滿意,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人。

17、人的每一種身份都是一種自我綁架,唯有失去是通向自由之途。——劉瑜

18、人間煙火,山河遠闊,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9、如果說我說過的每句話都被你鉆牛角尖,那不是愛,你只是想贏。

20、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