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

1572

經典語錄: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

1、如果不想長大,那就不要學著別人去掙扎。

2、表現出有多少正能量,背後就要消耗多少負能量。

3、走在街上,突然聽到一段很熟悉的旋律。於是傻笑,然後沉默。想想曾經我們一起聽過,只是現在陪你聽歌的再也不是我。

4、你不上心,愛情它永遠不會來,來的只有婚姻。

5、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把你的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放在我身邊,並時不時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信號良好。

6、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其實都是內心所向。

7、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8、你的微信語音,我都點了收藏,你不在的日子慢慢聽,假裝你還在。

9、有的時候,你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的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10、最開始的時候想當英雄,想變超人,想成為被光環圍繞的很厲害的人,後來啊,後來只想做一個普通人,養一隻貓一條狗,有一個小房子,和一個愛人。

11、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一切如期而來——顧城

12、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13、誰都無權評判你,

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14、我們曾經那麼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15、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亦舒

16、我們可能會一直錯過很多人,在眼淚裡長大和成熟。但無論怎樣都希望你可以一直問心無愧地做你自己,毫無保留地愛與被愛。

17、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便利店的肉醬意粉,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麼喜歡吃?它真的是有點鹹,肉也不多,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麼都好。

18、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想睡你,愛是想每天睡醒了都有你。

19、成年人最大的自律,就是克制自己去糾正別人的欲望。

20、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

走過了最難熬的時光。

經典語錄: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1、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2、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反之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

3、嫉妒是人性,不因為嫉妒而失態乃至報復則是修養。我們無法壓制人性但可以做到有教養。

4、“我十有八九的欲言又止在日後想來都慶倖,而絕大多數的敞開心扉在事後都追悔。”

5、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手的晚安。

6、早睡的人,就像早早躲進船艙,完美避開了深夜心裡不定時的驚濤駭浪,晚睡的人,卻總被突如其來的失眠撞得猝不及防。

7、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8、世界很大,我們很小,要走的路很多,與其忙著嘴碎,還不如想想如何充實,成為更好的自己。

9、愛就意味著某個人能鑽進你心裡去,把那里弄得一團糟。

10、世界上任何一座牢籠,愛都能破門而入。

11、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麼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麼人身邊。

12、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13、既然別人不明白你的腦袋裡在想什麼,如果你想讓他們理解你,最好是告訴他們。

14、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裡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個噴嚏而已。

15、人沒錢不如鬼,湯沒鹽不如水,你會慢慢發現,一顆好心,

永遠比不上一張好嘴,會做的永遠不如會說的。

16、活著沒必要去討好任何人,到頭來還委屈自己,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不把我當回事,你的事關我屁事。

17、今後的日子,我的頭髮越來越少,我寫給你的句子越來越少,我剩下的時間越來越少,但世界永恆,星辰常在,蒼穹不老。

18、煲湯比寫詩重要,自己的手藝比男人重要,頭髮和胸和腰和屁股比臉蛋重要,內心強大到混蛋比什麼都重要。

19、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成還不起;把忘說的沒關係,變成來不及。

20、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