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切為了誰

司機小吳,三十幾歲,高中畢業,既無大學文憑,有無其他本事,就只會開個車,不過長得高大魁梧,相貌堂堂,看樣子就不像是司機,倒像一個高富帥的公子哥兒。
他給華峰公司的黃老闆開車,黃老闆是一個三十七八的年輕人,據說,公司資產已超過三十億,錢很多,但是身體卻不甚好,面色蒼白,弱不經風。
小吳在老闆這裡開車整整五年了。看見公司從一個生產螺絲的小企業,變成一個年產百億的龐然大物,他還是他,黃老闆的私人司機。
當黃老闆三十七歲那一年,查出肺癌,不管花了多少錢,還是無力回天’,

病逝在醫院。
黃老闆去世後,所有資產和公司都歸老闆娘管理了,
老闆娘很早對小吳有意思,老公去世以後,很快就和小吳結了婚。
公司交給她以後,她不善管理,所以,公司的一切都要小吳處理。

這樣小吳就從一個打工仔搖身一變成為名副其實的老闆。
這時的小吳,西裝筆挺,皮鞋錚亮,印堂發亮,春風得意。出去走一圈,人家都不由得贊一句,好一個豐神俊秀的老闆。
小吳心裡暗暗得意,心想,都說我是給老闆打工的,結果老闆奮鬥多年。擁有的老婆,孩子和資產,全都歸了我,究竟是我給他打工,還是他給我打工?
經過了十幾年的奮鬥,小吳的工廠做的愈來愈大,已經是省內有名的大企業,他的資產已有幾百億,由於他積勞成疾,

在他五十多歲時,一次腦溢血,意外地撒手西歸。
這時黃老闆的兒子小黃大學剛畢業,就此接手公司事務,成了最年輕的董事長。
小黃坐在老總的辦公椅上,看著辦公室富麗堂皇的設施,心想,爸爸給吳叔叔打一輩子工,吳叔叔給我打一輩子工,看來,我要注意身體,爭取自己給自己打一輩子工!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win/2563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