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成為富人 人的習性決定一切

一個人是否富有,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於自己的習性。很多人的習慣是將自己的每一筆收入和支出記錄下來,結果最終自己還是數十年如一日的貧窮。為什麼如此的節衣縮食還是這樣的結局呢?到底該如何成為一個富人呢?

第一、窮人只能關注數字的變換,卻不能把握變化的原因
習慣於記帳的人只能在事後感覺到自己的無知,在一個個的小數目中去衡量自己該有的支出是什麼。而富人卻不會在意這些的腥味兒,他們只是按時的進行查帳,善於從比例開始衡量對錯行為。因此向成為有錢的人就要知道自己的錢都花在了哪些地方,改變自己的習性就可以了。

第二、過分的節儉並不一定就會成為富人
作為哪些囊中羞澀的窮人,自認為自己如果10年不喝星巴克,就可以實現購買一座大房子的願望。其實這種想法是很幼稚的。窮人即使勒緊褲腰帶過日子,不思量自己變窮的原因是什麼,永遠也不可能變成富人。而富人每天都會喝星巴克還會照樣坐在豪宅裡面,就是因為有好的心情就會換來高效的工作效率,從而獲得更大的資金收入。

第三、切勿盲目使用折價券,那樣只能使自己越來越窮。
折價券的出現其實是業者們想盡辦法將你口袋你的錢掏出來的方法,那些自認為窮的人就是瘋狂的使用這樣的折價券,還以為自己撿到了便宜,殊不知使用的折價券越多,自己的錢被掏空的越快。到頭來只剩下一堆根本就沒有什麼用的東西在自己的手中。


第四、安排自己的資金去向是窮人和富人的不同之處。
窮人和富人在安排自己的資金去向的方面是有很大不同的,窮人只想著去存錢,一旦出現資產增值的時候,自己的資金只能越來越少。而富人則會善於運用自己手中的錢去發展錢,
這樣不管市場如何變化,自己的手中永遠有不變的資本,則永遠也不能變成窮人。最後就是窮人和富人給人的不同感覺。不管如何都不能給人一種窮酸相的感覺,那樣自己獲得更加賺錢的機會就會越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