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了抱孫子 婆婆想一切辦法惡搞我們

我們是2005年結的婚,那時候我大學剛畢業半年,我年齡還小,本來不想太早結婚的,我屬於心理成熟相對較晚的那種,

所以當時為此掙扎猶豫了好一陣子,

但後來架不住老公的懇求,還有公婆的勸說。想著老公是有責任心,又踏實的一個人,這兩點又是我比較看重的方面,結就結了吧。

在結婚前一晚,我和婆婆談話的時候,請她答應我一件事情:就是在結婚這件事情上我已經遷就你們了,但是我不希望太早生孩子,所以希望你們結婚以後不要因為這件事情為難我,給我壓力,讓我慢慢適應。

當時我是非常嚴肅的和我婆婆說這件事情的,我婆婆當時也滿口答應,我就放下心來,高高興興的準備婚禮了。

誰知結婚後僅僅兩個月,我婆婆就開始催我要孩子,我當時真的很氣憤,人怎麼可以說話這麼不算話,誰都知道太早結婚不好,會對工作等等產生一系列影響,

為了讓你們高興我也就結了。

我結婚的時候什麼條件都沒有提就提了一條就是我不想太早要孩子,希望他們在生孩子這件事情上別給我壓力,可是我婆婆卻……

我當時就問她為什麼說話不算話,她胡攪蠻纏說當時答應我是答應我了,可是後面她還說了一句順其自然,說我們順其自然她就沒話說,說如果我們採取避孕措施她就不高興……

我也生氣了,就說什麼時候生孩子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就沒有再理會。

結果有一天我竟然發現我們房間抽屜裡面的避☆禁☆孕☆禁☆套的袋子上竟都被用針紮上了密密麻麻的眼,當時我的心情怎麼樣可想而知。等老公一回來我就審問他,老公的為人我很瞭解,我認為肯定不是他。

一問我老公他就急了說自己肯定不會幹這種事,我說這屋子裡就這幾個人,不是你還會有誰,結果老公就把婆婆叫來問,婆婆一看,故作驚訝地說這個是什麼東西呀,我從來都沒有用過,不懂。

我也不想把氣憤氣氛搞得太尷尬,就說哦,那可能買來就是這樣的吧,可是我很清楚,那個紮的眼一看就是人為的。

讓我最終確認是我婆婆幹的是因為她第二天早上意味深長的跟我說了一句話“避☆禁☆孕☆禁☆套那東西也不是絕對安全的,意外懷孕的事多著呢,呵呵”。

我發現避☆禁☆孕☆禁☆套上有針眼的時候那個盒子裡面只有兩個避☆禁☆孕☆禁☆套,也就是說之前我們已經用過幾個有針眼的避☆禁☆孕☆禁☆套只是沒有發現而已,我婆婆的意思就是說如果我這個月懷孕了的話也不必太驚訝。

我太粗心了,平時就把套套放在床頭櫃的抽屜裡,而且用的時候一般都是晚上,而且腦子裡根本沒有想過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還好我那個月並沒有懷孕,從此我就再也不那麼馬馬虎虎了。婆婆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

她抓住一切機會,連到我家玩兒的好朋友也不放過,叫人家勸我,說種種早生孩子的好處,大齡生產的壞處,做事情要多為別人著想等等,說她23歲就生孩子了。

動不動就說什麼我都一大把年紀了,還不生孩子之類的。還給我爸爸媽媽打電話到處遊說。

我媽媽為了家庭的和睦就應付她說答應跟我說說儘快要孩子,我婆婆就像得到聖旨一樣,認為我馬上就會懷孕。

我被這些事情弄得心情很不好,

就找我婆婆談了一次,我說媽,我是女人,女人哪有不想要個自己的孩子的,但是要優生優育才好,

我聽說女人最佳的生育年齡是25-30,我一定會生一個孩子的,我會儘快把自己的身心調整到最佳狀態,以後孕育出一個好寶寶。

我婆婆聽了很高興,但是她似乎一刻也等不了了,見到我就問,你覺得你這個月能不能懷上,我的月經週期她很清楚,最近我有一點婦科炎症,就跟她說我這個月治療一下炎症,她又說我找藉口。

總之,我被這件事情弄得苦惱極了,我什麼時候生孩子對我婆婆這麼重要麼,要不擇手段的來達到目的,為這件事我真的很煩我婆婆,真的很討厭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