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二次婚姻更要明智選擇 怎可為了結婚而結婚

婚姻失敗不意味著我們人生從此就黑暗了、沒前途了,尤其是進入二次婚姻的時候更需要我們明智選擇,首先就要從第一段婚姻裡面吸取、總結教訓,明確自己對婚姻的理解,瞭解對方的性格、生活方式、消費方式、未來計畫等等。我們從哪裡跌倒的就要從哪裡爬起來,避免自己再次犯錯誤,做好再婚選擇。

1、總結下自己上次婚姻失敗的根源
人生不可能永遠不犯錯的,更重要的就是我們要從中來吸取經驗教訓,從失敗中找到經驗,避免自己的失敗發生,讓我們總結糾正過去的錯誤。我們從失敗中走出來,心態平靜之後,回顧過去,可以更好的冷靜分析上次婚姻失敗原因,反思下自己的處理方式。對方是否值得你託付一生,善待自己。

2、是否還要延續某些習慣
有很多離婚的朋友都是因為過去的習慣導致的,當打算開展第二段的婚姻情感的時候,你就要更加謹慎,看看對方的習慣如何、自己的習慣能否讓對方接受等等。如果你們生活習慣還是不合適,就要考慮下了,那麼改變對方、要麼改變自己,為自己帶來美好幸福婚姻生活。

3、關於自己的一些事
每個婚姻失敗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經驗教訓,也是我們生活一部分,所以我們也需要長時間的重新瞭解自己、審視自己,人生雖然不需要處處小心謹慎,但是我們需要更加清晰自己,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適合跟什麼人生活在一起。

4、我們應該如何承諾呢
我們經歷過了婚姻之後,也許將會讓自己更明白什麼是責任,什麼是承諾,也許比你想像的要輕鬆很多,不論怎麼樣我們都要注意,不要推卸自己應該負責的內容,要學會尊重對方,讓彼此生活方式融合,從中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更成熟,不要再再次失敗了。 

5、婚姻是否很重要
這是個非常嚴肅的問題,婚姻對於你來說是不是真正的重要呢,自己擁有孩子、面臨生活壓力,但是這些問題都不是你被迫結婚的原因。還是要彼此相愛才可以,今後生活要相互扶持著生活,面對今後的艱難險阻都要注意,慢慢的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