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了提升人氣別做這幾種女人

不論你是工作狂還是時尚辣妹,除了要熱情開朗外,還要積累一些討人喜歡的性格因數。愛情更是如此,一些不好的習慣會降低你的分數,所以想要讓自己桃花旺,就別沾染一些影響自己形象的壞習慣。

1、別從問一些傻傻的問題
經常聽到男人們抱怨,為什麼總有一些女人會問一些傻傻的問題呢,有的時候女人其實就是想通過詢問別人來解除自己內心不安而已,剛開始男人會認真回答,慢慢的就覺得這個女人好煩啊。女人形成該問題主要是因為不自信,也缺乏對自己的人生定位。

2、交談時讓人覺得不愉快
男人們都是很有自尊心的,尤其是在說一些顯擺自己的事情時,但如果跟自己女朋友在一起,而女朋友總是滔滔不絕的說自己的事情,而女人對男人所說的事不感興趣的時候,男人會覺得女人不重視自己。作為他的女朋友不妨認認真真的聽他的話,尋找有興趣話題。

3、任何情況都素顏
現代很多女孩子都自信,認為素顏的自己更美,而且男朋友也稱讚自己素顏漂亮、不做作。雖然年輕就是本錢,素顏也有一種說不出的韻味,但也要分場合,有的時候會讓男人感覺困擾,比如帶著女朋友參加重要聚會,而你素顏如何來給男朋友撐起門面呢?

4、恐怖的表情和鋒利的話語
作為女強人歷來在職場上精明能幹的、雷厲風行的性格,說話時常常是一陣見血,不給人留餘地。這種習慣如果沿用到現在的感情生活中,尤其是對很敏感的男人,都是容易傷害到對方的。任何一個國家的男人,對於女人的要求都是“開朗且有溫暖的笑容”。

5、毫無激情
對男人們來說,很令人頭疼的問題就是對待性的問題上。很多小情侶們還會因此受到困擾。如果你跟男朋友的意見不一致,不妨坐下來好好的談談,不要讓其放任不管,兩個人想到解決辦法後方可讓戀情更順利的進行下去,否則對誰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