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有錢的閨蜜反而成為了我的負擔

網友傾訴:

我有個學生時代很好的閨蜜,雖然那時候就知道她家裡很富裕,但畢竟學校花錢的地方不多,還是可以相處的很好,

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可是到了工作後就不同了,她爸爸經常給她錢買衣服,動不動就是上萬的。雖然她仍然願意和我吃路邊攤,但是有時候逛街的地方消費的地方根本不是我能承受的。她開始去我根本消費不了的場合,每週接我去吃大餐說是給我改善生活,無論如何我堅持AA,最開始還好,現在覺得根本無法支付,她也意識不到,每次點超級多,還喝酒,我看著心疼死了,又怕說出來太影響氣氛。她不用奮鬥就擁有的一切,讓我成為了負擔。跟她一起玩都成了負擔,我只好找藉口經常不赴她約。這樣的曾經的最好的朋友,就這樣走散了嗎?

編輯回復:

閨密之間還是最重情誼。她物質層面比較闊綽,所以想用物質來對你好,

知道你上班族平時辛苦,週末接你打打牙祭,這份心本沒有錯。你拼了命去和她AA,其實對她來說意義並不大,反而弄得自己壓力重。你要是想回報她的盛情,在力所能及之內還有千萬百種方法,只要有一份心意,對方絕對能感受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