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自我暗示

它是影響潛意識的媒介,

這是走向財富的第三步!

要想獲得驚人的成就必須動員你的潛能。

所有為自我提供的刺激,一旦進入了人的內心世界,都可稱之為自我暗示。自我暗示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暗示。自我暗示是思想意識與外部行動兩者之間溝通的媒介。

根據大自然的法則,人能夠絕對控制通過五官而到達潛意識心智中的物質,但是,這並不可解釋為人始終能運用這種控制。而且絕大多數情況下,人並不運用這樣控制,這是許多人貧困的原因。

有人曾經說過,潛意識心智就像花園中一塊肥沃的土地,

如果不在上面播下所希望成長的種子,就只會雜草叢生。自我暗示便是一種控制的媒介,經過這一媒介,一個人可以自動地用創造的思想去滋養潛意識。

■看見和感覺你手中擁有財富

在你開始實行第二章中所描述的六個步驟的時候,利用專注的原則將是必要的。

我們在這裡提出幾項建議,以期指導你能有效地利用專注這一原則。當你開始實施六個步驟中的第一步時請將你的注意力固定在這個目標上,直到閉上眼睛,你 能夠實際上看到那些金錢出現為止。每天至少這樣做一次。你在做練習時,必須按照"信心"那一章的原則,讓你自己確實看到你擁有那些金錢。

這裡,最重要的事實是,潛意識接受在堅強信心下所給它的任何命令,

然後根據這些命令列動,雖然這些命令往往必須再三反復地下達。依照前面的陳述,你可 以對你的潛意識使用"詭計","因為你相信",所以讓你的潛意識相信你必定會得到你所想像的財富,這筆財富已在等待著你去取。這樣,你的潛意識一定會向你 提出獲得這筆財富的實際計畫。

不要等待以服務或商品交換來的財富,而應立即開始看見你已經擁有了這些財富。與此同時,你的潛意識必須向你提供可行的一項或多項計畫。要注意的是,這 些計畫一旦出現,便要將它們立即付諸行動。當這些計畫出現時,它們很可能憑藉"第六感",像靈感似的在你的心頭閃過。要尊重這種靈感,並在接到這種靈感 後,

立即採取行動。

還需注意的是:當你在創造將欲望轉變成財富的計畫時,切不可相信你的"理性"。因為你的推理能力也許是疏懶的,如果完全依賴它,它也許會使你失望。

當你閉著眼睛想像你決意要積累的財富時,一定要知道你自己所提供的服務,或者你決意換取這筆財富所需付出的代價,這是極為重要的!

■刺激你的潛意識的六個步驟

在第二章中有關於六個步驟的指示,現在加以精練,並與本章所包含的各項原則結合如下:

一、找一個僻靜的地點,夜間則不妨在床上,閉上你的眼睛,反復地高聲說出--你能夠自己聽見--你決意積累的財富數目、積累的期限以及為交換這筆財富而決意付出代價的書面聲明。

當你實行這些指示時,你仿佛已經看見自己已擁有了這些財富。

例如:假如你決定在5年後的某日積累起5萬美元,並且為了得到這筆錢,你決心以推銷員的方式來提供個人的服務。則你的書面聲明,應當大致如下:

到某年某月某日,我將擁有5萬美元,這筆錢是在這段時期裡以不同的數量積累而成。

為獲得這筆錢,我決心提供我能力範圍內的最佳服務。

我相信我一定會擁有這筆錢。我的信心是如此強烈,我現在就已能看見這筆財富了。這筆錢現在正等待著,在我提供我決意換取這筆財富的服務之時,會依照比例移交我。我在等待著一項計畫,憑此計畫以積累這筆財富。當這計畫來到時,我將立即根據它來採取行動。

二、每天早晨和晚上,

反復地背誦這一聲明,直到在你的想像中看見這筆你一心想獲得的金錢為止。

三、將你的書面聲明,放一份在你晚上與早晨都能夠看見的地方。

請記住:你在執行這些指示時,你是在應用自我暗示的原則,目的在給你的潛意識下達命令。同時還要牢記的是,你的潛意識只有在接受情感化的指示,並在充滿"激情"之時,它方能依照指示行動。在所有的情感中,信心是最強烈的一種,而且所獲得的成果也最大。

開始時,這些指示也許好像是抽象的,但不要為此煩惱。無論它們開始時是多麼地抽象或不切實際,還是要依照這些指示去做。如果你能這樣去做的話,用不了多久,一個全新的充滿活力的世界,將在你的精神上和行動上表現出來。

每個逆境,每次失敗和每種煩惱,都帶有等價或更大利益的種子。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534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