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論備胎的自我修養 男閨蜜=備胎嗎?

備胎是什麼意思?很多男生寧願承認之間是女性的男閨蜜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備胎,那麼男閨蜜=備胎嗎?論備胎的自我修養,作為一名合格的備胎你應該做到這18點。

備胎

世上有一種男人,明知道跟她沒有可能、明知道她不愛自己,還是要盲目地待她好,我們泛稱之為'備胎'。他們一般明白自己是備胎,但卻不是每一個也會承認自己是備胎,或許,他們也覺得當'備胎'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吧。

1、請不要侮辱正胎,因為他也許和你一樣深愛著她,只是在你之前而已,就算是對手也請尊重他,因為在你之前他幫你照顧她很久了。

2、如果她埋怨正胎,請不要跟著數落他,這樣顯得你很虛偽,我們都知道,有時只是女孩子自己無理取鬧,等她清醒了,她自己會發現自己的錯,如果你當時附和她,只會讓她覺得你是個跟屁蟲,而不是真心為她好。

3、也請不要在她無理取鬧的時候當面說她,

你只需要微笑的聽著,有時她只是想找個人訴說一下,並一定是內心真的這樣想的。在她平靜過後,再旁敲側擊的提醒她。

4、永遠記得,你不是她的誰誰誰,有些事輪不到你來管,不要過多的干涉她的生活。你只需要好好照顧她,讓她開心,在她孤獨的時候陪她說話等等。一句話,你可以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但是別讓這種存在變為束縛和責任。

永遠不逼她

5、永遠不要逼她做2選1的決定,當她最終選擇好了,她會讓你知道的。如果最終不是你,也請祝福她,她做了她認為是幸福的選擇,就算以後會後悔,至少她現在是幸福的…

6、不要問她對你有沒有感覺,曖昧也罷、備胎也罷,她如果對你沒感情,會讓你這麼做麼?

7、女人有時是很矛盾的生物,請體諒這點。

8、原諒她們的善變,不要像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老是問她為什麼,你只需要按照她說的做就行了。

9、千萬別幫她做決定,就算她讓你幫她做決定也是,你只能提意見、建議、參考,請她自己決定,如果她拿不定主意,

請讓她問正胎。你還沒參與她未來的資格,還負擔不起她人生的責任。

10、請與她保持距離,就算你心裡再想她、再想跟她說話,也請克制自己,她有正胎,要分清楚正和備的區別,也許她現在正是很快樂、很幸福的時候,你捨得用自己的寂寞去打擾她麼?所以不要有事沒事就打擾她,請等待她主動聯繫你。

保證自己是她的首要目標

11、在她聯繫你的時候請保證自己是她的首要目標。

12、當她聯繫你的時候,請立刻換上陽光的心情,不要去想為什麼她現在才聯繫你,剛才我有多想她等等,要讓她感覺和你聯繫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不要跟她說自己剛才寂寞的滋味,要讓她知道沒有她你也能過得很好。男人要耐得住寂寞。

13、不要去想她與正胎有多好,也不要去想她有多少個備胎,更不要看到她與某人聯繫就醋意大發,要吃醋也輪不到你。

14、專注做好你自己的事,你的目標是獲得她的芳心,而不是要和誰競爭。正胎和其他備胎只不過是反抗真理的聲音,她是你們唯一的裁判。

15、在她還沒有宣佈誰獲勝之前永不放棄,你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和她聯繫,但是當她需要你時請及時的站出來。

16、只要還沒結婚,都是有機會的。

結了婚就請不要再糾纏

17、結了婚就請不要再糾纏了。她已經做了選擇,結婚之前沒選擇你,結了婚過後更不可能拋開一切再選擇你。放開她,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18、保持身心激情,比的既是耐力也是激情。

共2頁: 上一頁12下一頁放開她,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18、保持身心激情,比的既是耐力也是激情。

共2頁: 上一頁12下一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