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有幾種暗示表明你不是很愛他

為什麼有的MM跟一個不錯的小夥子,不論感情持續了多久,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呢?因為志不同道不合,也許你內心並不愛他,看看這幾種表現你占幾種?

暗示1:你常常找藉口不和他見面
當自己節假日正無所事事,受到了他一個信息邀請你出來見個面,雖然你當時很無聊、很清閒,但你的回復還是不能出去。也許你給他的是個善意的謊言,但卻給彼此這份感情一份暗示,他也許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更不會為了他擠時間去見了。

暗示2:不介紹給重要的親朋好友認識
朋友、家人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如果你不想把男朋友介紹給他們認識,或者在家人、朋友都在的場合不希望他在,又或者參加某個聚會時偶然碰到都裝的萍水相逢一般。這個時候你是否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要結束這段對你不重要的感情了。

暗示3:你不會想念他
你跟他各自忙各自的,都已經一周多沒見面了。甚至你們倆連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更別提一起吃飯了。儘管他不斷給你發資訊告訴他多想你,但你真的從來沒關注過他,尤其是在你心煩意亂時都沒想到他,那麼是否考慮讓他淡出你生活?

暗示4:你並不在意他和別的女人出去
也許你認為這個不算什麼,因為你認為自己是個大度的女人。但實際情況是,很多女人都沒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不介意他跟別的女人出去、交往,說明你內心也不是很喜歡他,本身對他沒多大興趣。只有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希望得到他一切注意力。

暗示5:你經常挑起爭端
不論他做什麼,你都感覺看著不順眼,惹你生氣。他把你的房間弄亂了,吵架;他搶著付錢又吵一架。他做什麼事情都能引起你發飆,那麼他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人,甚至是紮進你身體的一根刺,急需把他拔出啦。這種情況還是早分手好,別耽誤自己、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