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可以控制你的思想,從而獲得巨大的財富

你可以絕對的控制的東西僅有一樣,那便是你的思想!在人所知道的一切事實中,這是最重大和最令人鼓舞的事實!它反映了人的神聖的天性。這個神聖的特權是惟一的工具,你可借此工具來控制你自己的命運。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智,則你必然無法控制任何東西。"你的心智是你的精神財產!"你的意志力,就是為了這項用途。

不幸的是,對那些出於故意或無期以消極暗示毒害他人心理的人,法律並無防範措施。而這些毒害,往往破壞了人們獲得法律所保障的物質財產的機會。

懷著消極心理的人,

會試圖說服愛迪生,認為不可能製造出一種能紀錄並複製人類聲音的機器,他們說:"因為從來沒有人生產過這種機器。"愛迪生並不相信他們。他知道,凡是心所能設想和相信的東西,人便能生產出來。這一想法使愛迪生成為一位卓越的人。

懷著消極心理的人告訴伍爾渥茲,他要開一家大商店一定會破產。他並不相信他們。他知道只要合理,如果以信心支持著計畫,他便無事不能做成。他行使了別人的消極思想不可能獲得的權利,積累財富超過3億美元。

亨利·福特在底特律街上第一次試開他的第一部簡陋的汽車時,那些抱著懷疑態度的人,輕蔑地嘲笑他。那些人說這種東西永遠不會實用。另外一些人說,沒有人會花錢買這種新玩藝。

福特則說:"我要用它繞地球飛馳一圈。"他真的做到了。必須記住,福特與大多數工人事實上惟一的不同是他控制了自己的心智,而其他的人雖有他們的心智,卻不去試圖控制它。

對心智的控制,是自律和習慣的結果。你不是控制你的心智,便是被心智所控制,中間的妥協是沒有的。控制心智的最實用方法,是有一個明確的計畫和明確的目標。研究任何會有可能成功的人的紀錄,你會發現他能控制自己的心智。此外,他還用這種控制的力量朝著自己的明確目標邁進。沒有這種控制,是不可能獲得成功的。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534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