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做“壞女孩”發揮自我魅力

壞男孩招人喜歡,同樣壞女孩同樣走四方,雖然乖乖女讓人放心但無法激起男人太多興趣。壞女孩有一些小任性、小脾氣,人生短短幾十年,青春更短暫,沒必要那麼拘謹,大大方方秀出自己讓男人覺得你真實可愛。

做野蠻女友,但不自大
還記得《我的野蠻女友》中女主角那種潑辣、直接的野蠻形象嗎?當時的確火了一把。這種喜歡惡作劇、性☆禁☆感、正義的女生讓人愛之、恨之。雖然披著野蠻的外衣但是卻很善良,這才是真正可愛女生形象。女生們你們不妨做回自己,不要強顏歡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

個性化的幽默感
相信沒有幾個男人喜歡一天到晚跟個木頭人一樣,您有把別人逗得哈哈大笑的本領嗎?你有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的幽默感嗎?您是否喜歡和別人沒有顧忌的開玩笑嘛?當幽默來襲時,我們不妨讓歡樂來的更直接,讓歡樂來拯救你的生活吧!開闢幽默想像力刻不容緩。

為煩惱大生活家做決定
不論是柔弱還是強勢的女生,總是喜歡有個能為自己出謀劃策、解悶的意見領袖。很多時候未必需要她自己親自做決定,要的就是別人在背後推自己一把。男人也希望能有個這樣的女人在自己最關鍵時刻推自己一把,很多時候選擇、習慣,都將會改變您的一生,所以就讓自己成為他背後做決定的那個女人吧。

“有所保留”的情商
現代社會情商比智商還要重要,經常聽見某某男生稱讚某個女生“她情商很高”。沒錯,情商就是我們一個人應對、處理外界事物的體現。什麼時候該說、說什麼,都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鍛煉,同時還要做到心中有數,現在不是害羞、內向的MM們的天下了,需要每個MM都有自己的溝通技術。

沒心沒肺的“二”
“二”沒錯,而且該詞也從貶義詞變為了褒義詞,代表了人們娛樂意識的進步,女性的端莊、優雅形象似乎不是現代主流。讓我們自己不妨“二”起來,大大咧咧的、沒心沒肺的讓自己以及他一起“二”吧,你將會成為最受歡迎的那一個人。甚至還能吸引一大批男生被你所折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