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放棄一個人的說說

放棄一個人的說說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愛在最美麗的那一刻我們放開了彼此的手,痛也只有自己知道。

3、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

4、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5、放棄某種等待卻無法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每放棄一種思緒,心裡便生出一種傷感!

6、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

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7、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8、人是活在別人的記憶裡的。當所有人都忘記你的時候,你也就不存在了。

9、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10、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11、有一種放棄叫愛情,請忘記我在我忘記你之前。

12、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

13、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4、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15、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1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7、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18、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19、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20、放棄一個人並不痛苦,痛苦的是放棄心中的愛。

21、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放棄愛情的句子

1、有些人,你愛的刻骨銘心,磕磕絆絆,糾纏了好幾年,有一天,就不愛了,有些東西,你以為很重,無論如何都放不下,真的放下了,也沒有痛一輩子。

2、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有深深埋進心裡。

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4、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時間無法撫平我的傷痕,我們不經意間成為彼此的過去,你還是用最殘忍的方式讓我明瞭,我們擁有的彼此,只是錯覺而已。

5、人生本來非常簡單,而且簡單就是完美。

6、看時間就這樣流過,細數的日子越來越多,慢慢的自己開始忘記,忘記。

7、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8、我最大的幸運是可以選擇,從來沒有被迫做過任何一件事。

9、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因為有風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10、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11、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12、不用誰去提醒,我再想你一次,就一次,然後我就回歸我自己的生活,我的痊癒,你們遲早會知道。

很漂亮的五句話,

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