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一個人的說說 讓人再次相信愛情

喜歡是非常奇妙的東西,它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它會讓你覺得很開心,讓你興奮到睡不著覺,所以它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東西。

可是儘管它很獨特,但是它依舊能夠被言語傳遞出來,因為語言是世界上很特別的文字,它能替你表達思想和情感。

第一個說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便開始注意你的一切行為,喜歡你的側臉,喜歡你從我身邊走過,喜歡在某個街角遇見你,喜歡看你笑,

喜歡看著你,喜歡你純白色的襯衣。但是你可能都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的一個人一直在想著你,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第二個說說:遇見你的一百天,我折了一百個千紙鶴,你說:如果我折滿了九百九十九個紙鶴之後,你會不會就喜歡上我了?你在我的腦海裡全部都是你的影子,你就是我開心的原因,因為有你我才能感知一切。

第三個說說:今天又夢到你了,好想再一次遇見你。如果可以,我一定不會選擇逃避,我會主動上前去抱住你,然後親親對你說:我等你好久了。

第四個說說:想你已經成為了每天的必做事情,就像吃飯上班一樣,可能你已經成為了我身體裡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想擁抱你,感受你的溫暖和你散發出的氣息。

第五個說說:如果說你是魚兒,那麼我就是水,因為遇見了你,才有了活下去的意義。我的生活裡都是你,你就是我的生命,所以你一定要留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