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喜歡一個人的說說 傳播內心的愛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696

我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只有你,吃飯的時候會想到你,睡覺的時候會想到你,夢裡會有你的身影,我想我一定是著魔了,

一定是愛你,愛的不可收拾。但是我從來不後悔,因為你我變得更加的開心,變得更加的歡樂,想起你我就會很幸運。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因為我覺得失去了你,我就沒有辦法在世界上存活,但是擁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很幸福的女人,所以我一定要和你執子之手,一起走過一輩子,這是我一生的追求和一生的願望,希望你能夠幫我實現。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766

喜歡你讓我感到開心,讓我感到幸運,謝謝你對我的愛,我希望我對你的愛和你對我的愛是平等的,我們一起為了愛情付出,一起為了未來而付出,我們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這個人就是你,因為我們在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遇到了。我們之間有緣分,有相知,有相愛,正是因為這些東西,我們能夠保持我們愛情的新鮮。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很累,有時候甚至想要放棄,特別是在深夜裡面,一個人只想著哭泣,但是當看到那個人的臉龐的時候,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原來這就是喜歡,這就是愛。

我喜歡你所以我選擇一次又一次的退縮和永遠不喜歡你,所以我一次又一次選擇付出,我從來不求回報,只求你的眼裡只有我。我希望我的付出沒有回報,總有一天你也會喜歡上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