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求婚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求婚用品清單請收好

求婚需要準備:判斷求婚時機是否成熟

求婚前你要考慮很多因素,首先,你準備好了要走入家庭生活嗎?現在你應該摘掉玫瑰色的浪漫愛情眼睛,面對實質問題的時候了,也正式檢驗你們愛情的時候,如果你們的關係尚不成熟,那就暫時把這個問題先放一放,先把基礎打好再說,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牢固,那還猶豫什麼呢?

求婚需要準備:確定求婚日期

選擇哪天求婚也受多方面的因素限制,特殊的日期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你可以選擇第一次吻她或第一次約會的日子,她的生日或是節日,

她最喜歡的季節或最喜歡的一周裡的一天。有兩點一定要切記:如果你對要做的事有種猶豫的擔憂的感覺,那就等到這幾天過去後你覺得很輕鬆的時候再說,別小看它。

求婚需要準備:玫瑰花

手捧一大束玫瑰花,女孩兒看到這樣的你後就知道你要求婚了。玫瑰花是浪漫求婚必備。路人們看不到衣服裡面裝著的戒指,卻一定能看到你手中捧著的一大束玫瑰。可以說,這是讓女孩兒心動的禮物,更是讓路人們駐足,為你祝福的最佳展示品。當然,若女孩最愛的不是玫瑰花,而是其他花卉,比如百合,也可買其他花卉。

求婚需要準備:戒指

一場求婚怎麼可能少得了戒指。選擇一款樂維斯求婚鑽戒,說出“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真愛誓言。這樣一款一生只為一人定制的鑽戒,一定能讓路人深刻體會到你們心中的愛意。若是在廣場求婚,陽光直射到鑽石上,一定能散發耀眼光芒。

求婚需要準備:禮物

玫瑰和戒指是每一場求婚都要準備的物件,

不能代表所有禮物。選擇一款符合女孩兒心思的精緻禮物,會讓求婚氣氛更濃,讓女孩兒更感受到你的細膩。至於禮物,可以是衣服,可以是工藝品,可以是她愛的紅酒,可以是演唱會門票,也可以是一次跨國旅行的機票……


求婚需要準備:場地

求婚當然要有場地。

當然,這和自己的求婚策劃要完美結合起來。如果是想要在電影院求婚,就要提前預定兩張電影票。當然,如果想包場,就可以直接和電影城合作;如果是要旅行結婚,那就找一個最佳旅行目的地;如果想在家裡求婚,那就先收拾一下家裡吧。

求婚需要準備:求婚方案

在求婚之前,自然得有一個完美的求婚方案。如果自己對求婚方案實在不太瞭解,或者是覺得自己想的不夠周全,那就找朋友來幫忙,一起策劃正常求婚。切記,求婚的每一個細節都要豐富一下,唯有這樣,在求婚時才不至於經常出錯。

求婚需要準備:提前和朋友打招呼

策劃方案裡有朋友參與這一項,那就要提前和朋友打好招呼了。有人只是在當天通知朋友,

這種情況下,萬一朋友有別的應酬,就難參與了。如提前打招呼,大多數朋友都會儘量安排時間,一些並非特別重要的事情,都會推到當天之外的時間。如果自己沒提前通知,到時候還怨朋友不捧場,實在是說不過去了。

求婚需要準備:誠懇的求婚詞與一顆真心

想好自己要說什麼,把它寫下來,以免因為激動而忘詞。可以說說自己對她的感覺,感謝她的陪伴,以及你對未來的約定。不需要多麼華麗的語言,最重要的是一切都是發自你的一顆真心很想說給她聽的話。用百分之百的真摯與愛,請她與你一同共度此後的幸福時光。

求婚需要準備:穩定的情緒

當一切準備就緒了,你需要放鬆自己,別忘了你是有備而來的,所以相信自己,一定會順利過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