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求婚要準備什麼 避免求婚尷尬要準備這些

判斷求婚時機是否成熟

求婚前你要考慮很多因素,首先,你準備好了要走入家庭生活嗎?現在你應該摘掉玫瑰色的浪漫愛情眼睛,面對實質問題的時候了,也正式檢驗你們愛情的時候,如果你們的關係尚不成熟,那就暫時把這個問題先放一放,先把基礎打好再說,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牢固,那還猶豫什麼呢?

確定求婚日期

選擇哪天求婚也受多方面的因素限制,特殊的日期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你可以選擇第一次吻她或第一次約會的日子,她的生日或是節日,她最喜歡的季節或最喜歡的一周裡的一天。有兩點一定要切記:如果你對要做的事有種猶豫的擔憂的感覺,那就等到這幾天過去後你覺得很輕鬆的時候再說,別小看它。

準備好求婚物品

考慮你的經濟實力,如果你想給她買一個大的鑽戒,那就要看看你的銀行中有多少存款,但也不要因為戒指要花掉你兩個月的工資就毅然決然地放棄,錢總是可以再賺的。其實你並一定要給她買一個戒指,一個能夠代表你的心意的禮物就可以,如項鍊,手鐲都可以。

組織好求婚宣言

你的求婚宣言或行為應該符合她的個性,如果你的愛人是個喜歡安靜的人,那就選擇一個你們都熟悉的地方,常去的飯店、公園,或是其它有紀念意義的地方。求婚的時候可以有驚喜但千萬不要出現尷尬的局面。如果她是一個非常喜歡社交的人,希望別人知道你們的愛情故事,那就可以在家庭聚餐的時候,

或是在唱KTV的時候,或通過錄影的形式等等方法。如果她希望自己的故事比別人的都好,那就要滿足她那種誇張的心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