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登記需要準備什麼 想結婚的情侶們可以瞭解一下

來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以前,領結婚證需要交九塊錢,但是現在結婚證已經免費了,那麼想要登記結婚還需要準備什麼呢,想結婚的情侶們可以瞭解一下,

不要等到走進民政局才發現東西沒有準備了!

首先當然是需要結婚雙方的身份證:

情侶們可要注意了,身份證必須是本人的原件,不需要影本。去登記之前看看自己的身份證還在不在,不要弄丟了!

接著就是需要結婚雙方的戶口本:

大多數人的戶口本可能都是放在父母家裡面,所以登記結婚之前當然要和彼此的家長商量,在取得家長們的同意後,就可以拿到戶口本,選擇一個好日子去登記了。

來源:站酷

然後就是需要結婚的兩個人的合影照片:

合影是用來放在結婚證上面的,所以情侶們去登記那天,男方打扮的乾淨帥氣,女方就裝扮的美麗大方。合影可以自己去照相館照,也可以去民政局當天照。不管去哪裡,照結婚照的時候要笑的開心一點。

來源:站酷作者:KirylV

接著就是結婚的兩個人本人要來:

這一點很重要,結婚當天兩個人都要去宣讀結婚誓詞,結婚是基於雙方自願的,所以兩個人都要去,沒有時間也要請假,不能找人替代的。

希望準備結婚的情侶們婚後都過得開心幸福,還沒有物件的人不要羡慕別人了,趕緊去找一個吧!還要提醒一下情侶們,結婚前要考慮清楚,不要衝動,結婚不是兒戲,要對彼此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