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功夫婆媳 婆婆竟讓老公相親

我和老公自由戀愛,婆婆一直很反對,因為我是外地的,最主要的是我不是城裡的,其實我老公也是農村的,我們都是讀書出來的。

但是婆婆培養她兒子不是為了娶個農村媳婦,我無論奮鬥到什麼程度,工作比老公也不差,工資甚至比他還多,結婚時父母出的錢是他家的十幾倍,但是我還是農村出身。

老公說婆婆是刀子嘴,豆腐心。我也想這樣認為。但是她有時候太無厘頭了,我實在受不了。

老公在單位因為疏忽有了差錯,領導要找他談話。要談話那天是週六,老公在家裡說了,他走了後,我準備看電視。婆婆突然跳出來,指著我的鼻子說:“都是你沒有用,要不是找了你,俺兒找個有錢有勢的,什麼事擺不平?”

我一下子愣住了,他工作上的事情和我何干啊?我只是說了句:“你讓你兒子和我離婚吧!”

我和老公都已經結婚了,可是婆婆還經常當我面說,以前有多少人要給我老公介紹物件,

對方條件又是怎麼怎麼好,我不愛聽,就走開。

可是婆婆還是一如既往,一次還和鄰居抱怨,說她兒子看上我什麼了,農村的,還是外地的,說某某給他兒子介紹的他兒子沒有去見面,人家現在怎麼怎麼好,如果要是和她兒子好,她兒子房車都有了。婆婆居然還想讓我老公去相親!

我們的房子都是我們倆攢錢買的,我家人贊助了裝修費,我們倆都借了外債,另外房貸也是我付的多。

沒有結婚時,老公出錢給他家蓋樓,結婚時他家只願意出一萬,我都沒有說什麼,可是婆婆還是說我沒有用,就是前些天,我老公和她抱怨兩句我們欠了幾十萬房貸,壓力大,誰知道她又數落我,說不找我,找了誰誰,

房子車子早都有了,還受這個罪?我一忍再忍,又怎麼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