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喜歡的女人對你沒感覺怎麼辦呢? 教你如何讓她對你有感覺

1424

女生對你沒感覺該怎麼辦呢,我來說說自己的看法吧。誰先愛了,誰就先向誰投降了,誰愛得深,誰就痛得愈深。

有兩種選擇,放棄和堅持。

1,選擇放棄,那麼就放下了,什麼都好說。可是感情的問題,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但強扭的瓜也不甜啊。該女生已經表明不喜歡你了,選擇放棄是合情合理的。若選擇的話,我建議你嘗試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心不在想對方依賴對方。(1)可以嘗試安慰自己,比如沒有緣分之類的,或者說當不成男女朋友可以當朋友嘛,畢竟朋友的友誼是可以很持久的,默默地守護在她身邊,當個知心朋友也是不錯的。畢竟這也是延長關係的一種很好的方法。(2)給自己洗腦,想她的時候可以在雞蛋裡挑骨頭,故意挑她的毛病,反正就是覺得和她不合適了,久而久之就會看淡這些情愫了。過段時間你會慢慢放下這段感情,此時你或許仍舊喜歡著她,
但只是希望她快樂,不再有企圖有目的性的去佔有她,而自己心理相對來說也會好受一些。這段時間偶爾發條短信問候即可,會慢慢變得成熟的,會慢慢開得開,會慢慢釋懷......

2,選擇堅持,堅持的話,估計你會想著法子讓對方感動,
有感覺……可是在女孩子的眼裡“感動不是愛情”,她喜歡就是喜歡,感動只是感動。對喜歡的人,哪怕放個屁都是香的,不喜歡的人,為自己做再多也只是感動感激,卻不是內心的喜歡。她已經對你說過了,不要讓你對她那麼好,也就是說你對她好讓她有壓力了。記住一點“女生不是用腦子想問題的”,你可以理解為女生是用腳趾頭在想問題。你對她產生了壓力,她勢必會躲避你的,雖然你她感激你,卻覺得虧欠你。壓力愈大,內疚愈深。她若是對你好,也不見得是真的喜歡你,而多半是想補償你的。所堅持的話,建議你給她空間,不要給她壓力,給她快樂,不要給她悲傷……在她孤寂困惑時,站在她身邊,告訴她有你在呢。當然你也不要過高的期望對方能立馬回心轉意,
把對她的好變成一種無目的的習慣,這樣你也會輕鬆許多,時間久了,金城所致,金石為開,這就是以持久戰了。因為你也說過了,她早已有心上人,儘管心上人有對象了,可是對每個人來說,喜歡的第一個人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說無論心上人若分手與否,只要他揮一揮手,我相信她也會投懷送抱的。所以要改變這點,你得多努力了。

最後奉勸你幾句,誰先愛了,誰就先向誰投降了,誰愛得深,誰就痛得愈深。她要是喜歡你了,自然就水到渠成,表白只是個形式而已,不喜歡就不要強扭了,要以柔克剛,潛移默化,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有目的才接近她的,不然她總會防著你什麼的。男人要學會拿的起放得下才好,這樣才能慢慢成熟,女生多喜歡成熟大叔的。
我覺得你應該先調整好心態,這才是重點。有時候愛並不一定非要得到,愛而不得是大愛,這是胸懷,也就是之前我提到的你喜歡她,就讓這種喜歡存在,不去要求對方什麼,把對她的好變成習慣,
或許等她想通了或者遇到什麼變故了會明白你的好,會慢慢喜歡上的,這是持久戰。對你而言,要是心胸,不要急於求成,做好失去她的準備吧。愈是怕失去就愈是容易失去對方。正所謂無欲則剛,什麼都不怕了,還有什麼都不能成的呢?
再則,倘若你不能做到(一般人也是難以做到的),可以嘗試稍稍遠離她一點,轉移自己的焦點和注意力,我相信除了她之外,你還有很多事值得你去完成。可能你現在的世界全是她的影子,可別忘了,你的爸媽親人朋友還在你身邊,你怎能把他們的關愛忽視了呢?人活著是要承擔責任的,你活著並不是僅僅為了她。倘若你僅僅只是為了她,舍大她為小她,這是最自私的愛,你還不夠成熟。女生往往喜歡成熟的男人,不喜歡那種動不動就衝動這樣或那樣的,雖偶爾會有所感動,相處卻難說和諧吧。若是這樣的,你還是悄悄的拉開一點距離得好,學會改變自己。給對方時間也給自己空間吧,一年半載後你的感受應該會有所不同的。痛苦會讓人成長的,會鍛煉你的心性的。

女生往往喜歡成熟的男人,不喜歡那種動不動就衝動這樣或那樣的,雖偶爾會有所感動,相處卻難說和諧吧。若是這樣的,你還是悄悄的拉開一點距離得好,學會改變自己。給對方時間也給自己空間吧,一年半載後你的感受應該會有所不同的。痛苦會讓人成長的,會鍛煉你的心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