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結婚還是單身好呢? 看看網友們的經典回答

結婚還是單身好呢?都好。就像一件事有正反兩方面,看你看哪一方面了。悲觀的人說婚姻是一個人的墳墓,進去的想出來,沒進去的想進去。

樂觀的人說婚姻是神聖的,是代表戀愛的兩個人,感情有了證書,以後還有結晶,這是幸福的事情。我們要正思維,正經進,把做人何為正確當做一生的宗旨,人一輩子都要結婚,生孩子,教育孩子,這是一個大工程。是一生活,單身也是一種生活..我害怕結婚帶來的麻煩和責任,所以我選擇單身。 我喜歡結婚後帶來的甜蜜、幸福和被人疼的感覺,所以我結婚。 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你選擇了,生活對你打開的是另外一扇窗。雙橋好走`獨木難行、家是人生命之根、是堡壘、堅強的後盾、至於死地的最後的棲身之所、無論從商`從政`行于市井無根基之人即使成功也要多拼200%的力氣。

事情沒有絕對的''也就是好和壞之間也就是一點差別..多那麼一點就是好 ``少 那麼一點就是壞..結婚 還是好點``以為完美的人生一定要這麼一個過程..沒這個過程就不 是完美的人生..你的人生想是完美的就的結婚..人是在成長的就好像但身要走向結婚一樣..我的結論是結婚好。建議不要考慮這個問題,
容易進入誤區,當你遇到一段感情,到時候會水到渠成的,過分的擔憂是沒有必要的 當然從個人的立場出發,找到合適的,還是要結婚的,婚姻生活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的。

不過如果真的沒有合適的,也不要勉強自己,單身有時候也是不錯的,
雖然有時候感覺比較冷清,我是結婚了,也還感覺不錯。 祝快樂!幸福!圍城裡面的羡慕圍城外面的,圍城外面的羡慕圍城裡面的...其實,各有各的煩惱,各有各的幸福...婚姻是一種生活,單身也是一種生活.. 我害怕結婚帶來的麻煩和責任,所以我選擇單身。 我喜歡結婚後帶來的甜蜜、幸福和被人疼的感覺,所以我結婚。 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你選擇了,生活對你打開的是另外一扇窗。 祝快樂!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