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鼓勵失戀的人的話

鼓勵失戀的人的話

1、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3、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

4、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5、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6、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7、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8、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9、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0、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1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

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3、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14、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15、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複來。

16、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17、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

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18、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19、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鼓勵人積極向上的話

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6、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7、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9、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2、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3、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4、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5、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8、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2、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3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1、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