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勸朋友失戀的安慰話有哪些? 如何鼓勵失戀的人站起來

勸朋友失戀的話

離開以後想到的 定是落寞的畫面 請你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失戀算個啥?俗話說“失敗是成功的媽”,

由此看來,失戀也是戀愛成功的媽!失戀算個啥?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戀愛成功!失戀算個啥?從哪跌倒了從哪爬,你前腳走

你不過是損失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損失的是一個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你狠他做什麼?不甘心的人應該是他呀!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 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 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

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其實初戀我們可以看成是一次模擬考試.失戀我們勝似可以把它當作自己偶然的一次失誤,從而失敗.
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往平坦.
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即使你失去了全世界,

親愛的,你還有我。
我們還擁有友情

親愛的,
你不孤單!!
男人和錢,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

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