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安慰失戀的人的暖心話有哪些? 20句安慰話句句暖心窩

1) 我感恩現在擁有的一切,也並不怕失去它們。即使再次面對失戀或者人生的坎坷,我會難過,但是我知道我不會被打倒。風只會吹動我的衣服和頭髮,

但是不會撼動我的心。

2)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3) 四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4) 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5) 微笑不一定需要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你笑起來會更好看。
6)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7)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8)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9)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0) 和父母在一起的那種踏實。瑣碎。細微。平淡的幸福,
是最好的療傷藥。
11) 所有的掙扎和不放手都不是徒勞的,它們都加速了感情的滅亡。
12) 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13) 如果你覺得電影精彩,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太過平淡。因為最精彩的情節,永遠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

14) 上天從來都是公平的,不管命運多麼坎坷,每個人都會擁有適合TA的另一半,都會得到獨屬於TA的幸福。

15) 人生路上,不要沉迷在一片不屬於自己的風景裡,駐足不前只會錯過更多的精彩。
16) 懂得臣服的人,才能做到隨遇而安。
17) 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這是最好的人生狀態。
18) 世界上不能長久的東西,不僅僅是他對你的愛,還有他帶給你的悲傷。
19) 不要因為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讓愛你的人為你難過。
20) 痛苦之于成長,就像胸部發育時候的脹痛一樣。痛過之後,就長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