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安慰失戀的人話呢 20句你值得收藏

1、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裡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2、失去一棵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3.對方對你不好,正是給你機會離開他,對自己好。人貴在自愛。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5、回復單身貴族(指無伴侶時代)才能盡情在朋友間瘋狂穿梭到處玩樂,再也不必擔心對方會不會估計你重友輕色。
6、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8、你愛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類人,不要因為他而放棄了一群人。
9、失敗乃成功之母,得失之間令人心平氣和,了無牽掛,自動修道成功,
再無“求不得”之苦。求都不求了,怎麼還會苦?
10、失戀的女人最美。舉手投足之間憂鬱之姿表露無疑,比林妹妹還動人,蒼蠅蜜蜂還不屁顛屁顛的就跑過來了?
11、失戀的人最寂寞,百無聊賴只好專心於琴棋書畫電影雜誌,不知不覺自身修養和小資情調 就培養升級了。

12、十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13、四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14、五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15.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16.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17.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18.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19.快樂不分等級,幸福人人平等,好好開心,天天向上,健康與平安齊飛,福氣與運氣共隨,
問候祝福不時點綴,為的是把你心情陶醉,祝你生活和美!
20.失戀的女人最美。舉手投足之間憂鬱之姿表露無疑,比林妹妹還動人,蒼蠅蜜蜂還不屁顛屁顛的就跑過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