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有關愛情的唯美句子

有關愛情的唯美句子

1、記憶如沸騰的白開水,不停的冒著熱氣,我呆呆的看這它,思緒一點點飛離我的身體。

2、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3、明天太陽依舊升起,轉角莪們能否相遇。

4、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5、那些原本想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

6、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7、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

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8、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9、別讓我們的愛變成回憶、如果要離去別忘記我的姓名。

10、白天都是平靜的笑臉,夜晚誰在無奈地頹廢。

11、如果愛你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那麼我想一錯再錯下去。

1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3、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14、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5、親愛、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著你。

16、滿世界都是綠的,活力四射,除了我,()懶的被忽略,所以忘記了春天的味道。

17、你於我有那麼多的不確定要怎樣才能把握。

18、困在一個叫寂寞的瓶子裡飄飄忽忽,出口太小,也就放任自己被其掩蓋。

19、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20、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21、每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豔一邊疼痛,並且湧動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22、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2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4、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

飛不到天堂。

25、你是鋼琴的第八十九鍵,是我永恆觸摸不到的距離。

2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27、看不出情緒看不出悲喜,一抹淺淺的無奈描繪黑與白。

28、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0、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2、當淚水化作雨水時,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回。

幸福唯美愛情句子

1、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漸漸學會了偽裝。

2、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

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3、一個人如果愛你,不會對你有諸多的要求,唯一想要的,不過是你也愛他。

4、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5、想得太多,只會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6、事情出錯時,與其去生氣的責備別人,自討苦吃,不如關注下次如何做得更好。

7、幸福人生是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8、不要浪費時間追憶失去的東西。要知道因為生命不會走回頭路。

9、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10、不要羡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不會是他們經歷的所有。

11、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

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麼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12、別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總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

1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4、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

15、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6、我這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那麼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17、好聽的話誰都會說,卻不是誰都會這麼做。

18、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9、不要騙自己,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20、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21、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22、幸福,只不過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3、任何時候都你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

24、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25、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26、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27、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8、世界上最動人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告訴你說我一直都在。

2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的時候,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完全的信任。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29、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的時候,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完全的信任。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