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經典愛情語錄

1198

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經典愛情語錄
1、在無涯的心的曠野上,我本是個獨行客; 在無涯的心的曠野上,你本是個獨行客,因了緣分,

我們相逢遇 。
2、這人生的路上,擦肩而過的人千千萬萬,肯因為彼此而駐足的不多,你走進了我的心裡所以我才會如此渴望住進你的心裡,不要怪我霸道,在所有的人面前我都是大度而豁達的,因為那些得失太輕太輕,輕到在我的心裡沒什麼分量,輕到得到和失去都沒有明顯的感覺。
3、你若珍惜我,我沒理由不珍惜你,不要輕易說出那個字,它對於我來說分量太重太重,若心裡不是真愛無就不必掛嘴上,說了是反而是對情感的一種玷污。
4、如果做不到,請不要輕易許地老天荒的諾言,我會信以為真,會一直一直惦記到老,那樣會讓你很愧很愧、很累很累。
5、我願在心的國度裡永遠保留一方明淨的天空,我願這顆心永遠至真至純,
我願用這份至真至純去閱讀人世間所有打動我心的美好。
6、你手心裡的溫暖直透我心,我可以笑得這樣燦爛是因為你給了我快樂的源泉,心裡有暖的人無論多苦多累也不會抱怨,也會向著美好輕快前行。
7、如果哪天你倦了鬆開了我的手,請不必愧疚,你不欠我什麼。誰都沒有義務對誰好一輩子,除非你真覺得我值得你對我這麼好,除非你覺得放開我的手心有不安,牽著比放開更踏實。
8、都說兩個人分開,放手的那個人會很傷很傷,留下的那個人會很痛很痛,這我相信。
9、我追求美好,但我不追求完美。你可以有很多很多的不好,但必須要讓我覺得你對於我來說很好很好;反過來也是,我有很多很多的不好,可對於你來說你必須要覺得我好,
如若不然,你都不覺得我好又怎會對我好呢?你若不對我好我又怎會覺得你好呢!
10、不要抱怨美好和幸福太短,不要抱怨失望和失落太多,如果美好,如果幸福,一瞬就是永恆。好好享受美好和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當美好和幸福走了,那些曾經會留存在記憶裡,如果夠坦然和豁達,每次回憶依然可以幸福的微笑。
11、夜的潮水總是亂湧亂湧,以至於無眠的人會有種飄飄蕩蕩的漂泊感。
12、深夜裡獨自聽歌,無論聽的是什麼曲子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傷。可以想像一下那樣的畫面,更深人寂,一片漆黑或是明月高懸,一個孤獨的女人或者一個孤獨的男人,就那樣無所依歸無所靠的浸泡在樂曲裡,無論日間他(她)是多麼的堅持多麼的傲然,
這一刻他(她)是脆弱和黯然的,他(她)一定很渴望很渴望得到一些溫暖一些溫柔一些慰藉,哪怕是虛幻的。
13、從某種角度講,女人似貓,似寵物狗,溫暖的懷抱對於女人來說永遠具有吸引力,而冷漠和疏遠是把利刃,會於無形中將她的心傷透。
14、從某種角度講,男人似虎,似獅子,喜歡征服,看似強大,但社會就像個複雜的大叢林,不知道踏出的哪一步會踩到危險,料不到那一刻會受傷,在風險面前也會無助也會希望有人陪伴,受了傷也會渴望撫慰也會希望得到疼惜。
15、人生沒有彩排,我們永遠不知道這一生裡那場戲會演砸,那場戲會出彩,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投入的演好自己的角色,讓人生儘量少些遺憾。

16、愛情沒有鑰匙,我們永遠不知道那一扇心門可以打開那一扇不可以打開,更不知道打開之後是苦是樂,抱著我們的真誠大膽的去追求吧,凡事要嘗試才知道結果才知道好不好。
17、人的一生裡總會有很多很多的不順,不要因為一、兩次的挫折就對愛、對生活、對自己失去信心,彩虹總在那風雨後,幸福就在那不懈的努力中,別總想著不勞而獲,不勞而獲的幾率太低太低,我們不一定能有那麼幸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