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席慕容經典語錄,席慕蓉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


席慕容經典語錄,席慕蓉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
01、永遠不要欺騙愛你的人,因為我們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的最大差別在哪裡嗎。

女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而男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02、誰在春日豔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誰捧起你如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03、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羡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04、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曾經你是否來過。
如果只是幻覺,那為何情節如此清晰?走了~~離開~~~沒有心痛,只是遺憾。我漸漸明白,挽留沒有用。於是我給能給你的自由,於是我……就變成了你的無所謂。
05、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06、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07、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08、有些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09、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
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10、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11、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12、男人什麼時候最帥?在他說不愛你的時候,
這份魅力,最具毒性,小心為是!
13、有時候,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火車去追逐那個有你不瞭解的愛,害怕總是真實的存在,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著我們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不能再固執的守著不會回來的,不能再掙扎著看著你的不精彩。
14、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15、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舍不棄。
16、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
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17、明明知道總有一日,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我仍然竭力地搜集,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
18、我們以為一切的快樂和欣喜都是應該的,以為山的藍和水的綠都不足為奇,以為,若是肯真心相愛,就永遠不會分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