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形容友誼的唯美句子一覽 讓友情歷久彌堅

1746

1、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2、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3、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4、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5、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 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 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7、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8、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
9、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10、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11、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12、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3、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

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4、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5、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16、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7、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
18、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19、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
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2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21、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2、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

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23、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24、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
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25、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26、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7、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8、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一點點語錄網
29、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30、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

31、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

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