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張小嫻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和傷感句子

張小嫻是繼亦舒之後,香港最受歡迎的言情小說家。1995年她推出第一部長篇小說《麵包樹上的女人》而走紅文壇。
下面從張小嫻經典語錄中整理出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和傷感句子
1、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嗎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 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2、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
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3、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4、有些女人牢牢抓住一個男人;有些女人牢牢抓住房子;有些女人牢牢抓住錢;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有一雙腳,是會走的,男人會帶著愛情離開。房子會貶值,錢會失去,別人永遠拿不走,也沒有人能夠從你身上拿走的,是知識。可惜,我們好像從來不覺得需要牢牢抓住那些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並且要拼命抓得更多。

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曾經那麼愛的一個人,為他笑過哭過,為他掉過無數眼淚,為他捨棄了那麼多,到了沒那麼愛的一天,是惆悵呢?還是看到了人生的無奈?即使這時已經不年輕了,是不是在這瞬間看到了萬事萬物原來也像青春般虛妄而短暫?——張小嫻
7、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8、兩顆不同軌道的小星星,既然有不同的軌道,那麽各歸其位也是必然的結果.人各有志,也許告別了昨天,就是走向成功的前奏,也許擦肩而過後,在自己的軌道上仍然有屬於自己的亮麗風景.
9、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蕩秋千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的對面?
10、我們往往在失去時才明白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是這麽美的;然而,同樣的真理是:當我們能夠擁有一樣東西時,我們才會明白自己從前失去一些什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