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戀子成癖的婆婆虐待我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三個月前我們奉子成婚,原本以為自己因為懷孕能受到婆婆與公公的特別“寵愛”,沒想到卻因此害的我差點流產。

戀子成癖的婆婆凡事不管對錯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在我身上,在她眼裡老公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也正是因為如此,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壓力特別大。

剛剛住進老公家時,婆婆曾對我說過會把我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來對待,在一起生活的時間長了以後,我發現婆婆總是拉著老公到一邊說話,甚至有時候我上班走的比較早,婆婆就會跑進我們的房間來找老公“聊天”。因為是在婆家,只要我休息一般就會把家裡打掃一遍,做好飯菜等他們回來吃。

但我卻漸漸發現婆婆變得不愛做家務,甚至連地都不會掃一下,每天吃完飯就出門去跳舞,家裡就算鋪滿灰塵她也不會動一下,這樣讓我心裡也很不舒服。

結婚後,因為老公是獨子,婆婆要求繼續住在一起,我懷孕了害喜的反應很嚴重,婆婆卻每天等著我下班回來做飯,我和老公說自己不舒服,婆婆就說“你是裝的,我懷我兒子的時候每天干很多活!”這種日子讓我覺得婆婆是故意在虐待我,平時生活中只要有一點點摩擦,她就會認為是我的不對,甚至在老公面前稱呼我為“仇人”。

我很想離婚,但是未出世的寶寶和我生活在這種家庭中,老公從未幫我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壓力很大,心情也非常不好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