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和表妹居然在一起 我應該原諒他們嗎

我和王剛是同事,是我的上司,我們認識三年,在一起一年,從我進公司起他就開始追我,說真的,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其實很一般,

甚至可以說他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男友人選,但是他也算是猛烈的追求了我兩年,人都是有感情的,在這兩年裡,我看到了一個男人的用心和真心,我也開始被感動了,兩年後我接受了他,我們成為了情侶。

在同事、家人眼中我們是幸福的一對戀人,而且常常聽同事說好羡慕我,有一個如此貼心的男朋友,的確,王剛確實對我不錯,在我們交往沒多久,王剛就帶我去見了他的父母,告訴他的父母已經認定我為另一半,而他的父母也十分喜愛我,常常做好吃的給我吃,還會給我買各種禮物,不過也常常催我們趕緊結婚,給他們抱孫子。

我的父母也十分滿意王剛,認為他是一個有前途,有能依靠的男人,因此也希望我們早點組成家庭,

直到上個月,我表妹大學畢業來我們這個城市找工作,表姨媽希望我可以多照顧她一下,我和表妹從小感情就很好,算是一塊長大的小姐妹,為了幫表妹省掉一些開支我就讓表妹住在我那,而王剛每天早晚都會接送我上下班,放假也常常來我住的地方幫我打掃做飯,王剛處於愛屋及烏,對我表妹也十分好,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都會叫上表妹,有時候我和王剛逛街買衣服護膚品,王剛也會給表妹帶一份。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如此疼愛的表妹居然在某一天我不在家的時候,勾引我的男友,我更沒有想到的是,我如此信任,對我百般疼愛的男友居然短短一個月就被勾引過去了,一個是視為另一半的人,

另一個是我有血緣的家人,我接受不了。

那天我因為工作需要臨時加班,就告訴王剛晚上不在家吃飯,並且會很晚回來,王剛表示自己已經到了我家,做好了飯菜,我當時其實有一些感動,也有一些內疚,因為幾乎家務活我都沒有怎麼去做,我想著趕緊做完手頭上的事情,

早點回去陪他,但當我到家,打開房門時卻看到王剛和表妹正在擁抱親吻,我整個人呆住了,隨後轉身就往樓下跑,而王剛也追上來。

王剛一直痛哭,說只有這一次,沒有下回了,並且抓住我的手要我打他,我沒有動,更沒有打他,因為覺得打他都髒了我的手。王剛看我沒有反應,一直求我原諒,說我是表妹一直主動勾引他,他已經拒絕很多次了,但是今天我不在家,和表妹一起吃晚飯,兩人都喝了一點酒,一時沒有忍住才發生了這種事。

並且王剛向我保證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他現在就把表妹的微信、電話刪掉,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想和他再繼續下去,我如此信任他,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他追求我兩年,

三年的時間都比不了這麼一個月。

我冷靜下來回家了,叫表妹立刻離開我家,並且告訴她,以後我和她們家的人再也不會來往,並且當下打電話告訴了我的父母,以及表妹的父母,我的父母雖然沉默了很久,但還是很支持我,第二天表姨媽、表姨夫就帶著禮品來我家道歉,但我和我的父母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這種道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