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同意男友和前妻生活在一起

我男友是一個離婚男人,我親自看過他的離婚證。我和他在一起兩年多了,他可以帶我去和他的朋友一起玩,就是不願意帶我去見他的家人,

他說他不想讓他媽媽知道他離婚的事實。他說他和前妻沒有感情,純屬是為了照顧他媽媽的感受而結婚。

他前妻又懶又饞,還對他媽媽不好,動不動就和他媽媽吵架,把他媽媽氣病好多次。除了給他生過一個兒子,他想不起前妻的一點好。他什麼都能忍,唯獨受不了前妻罵他媽媽。他想離婚,可他媽媽愛面子,不准離,所以他只好悄悄給了前妻一筆錢和前妻協議離了婚,條件是前妻在他媽媽去世前不能離開他。

現在他們一家三口依然生活在一起,睡在一張床上。他離婚的事只有他的三四個朋友知道,在別人眼裡我就是第三者,是他的小情人。我很難過,但又不能逼他,他說他媽媽身體不好,怕他媽媽受不了刺激,

只能等,等到他媽媽去世才能和我結婚。我不知道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也想過離開,但他對我很好,我也愛他。想到這些我就很難過,不知道要怎麼辦?

李老師回復:感謝你的信任。

如果是聽別人講述,我不會相信,因為這件事對女人的情商和愛情都是一種顛覆,

我寧願信其無也不信其有。你提供的資訊,我都不認同,包括他離婚的事實,儘管你你驗過他的離婚證。

按常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如此厭惡前妻,是恨不得立即離婚走人的,走得越快越好。他為什麼現在還願意和前妻生活在一起,睡在一張床上?他給你的理由是為了瞞住他媽媽,不想讓他媽媽知道。他是兒子,就算我們相信他有如此孝心,他媽媽對他也有如此威懾力,憑什麼他前妻也要這樣呢?你可能會說是為了錢,是離婚時協議好的。

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前妻會為了錢寧願耗費自己的青春去陪一個經常和自己吵架,導致老公和自己離婚的前婆婆和一個拋棄自己的男人。他說離婚是因為忍受不了前妻對他媽媽的侮辱,離婚後還生活在一起,離婚不是同樣沒有擺脫前妻對媽媽的侮辱嗎?既然這樣,為什麼還離婚啊?答案只有一個,離婚證是假的,你被他騙了。

這樣說可能對你太殘忍了。好吧,換一種思維,你說的這些都是真的。我不知道他媽媽多大歲數了,

要讓你等多少年。如果他媽媽十年、二十年不去世,你也要等下去嗎?他有老婆有兒子,還有你的癡情相伴,他等得下去,也是樂意等的。而你呢?等一個和前妻睡在一張床上,要等他媽媽死了才和你結婚的男人,你不覺得荒唐嗎?如果他媽媽死了他又反悔不願意娶你呢?娶了你又玩同樣把戲呢?

傻丫頭,趕緊醒醒吧。我建議你尋個機會去找他媽媽,把事實瞭解清楚。別被他嚇到,他媽媽不至於聽到兒子離婚就氣死,如果真的氣死也一定是因為失去了一個好媳婦,正好戳穿他的謊言,也算是他付出的代價。不管他離婚的事實是不是真的,愛你就讓他娶你,否則就果斷離開。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你沒有發現,是因為你一直盯著他,你不值得把自己的青春耗費在這樣的男人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