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居然偶遇男友和閨蜜開房

 

我是個普普通通一心想著只要多學知識賺錢的農村女孩兒。如願以償,我來到了我所期待的城市。我努力、刻苦,到快畢業那年也邂逅了我的學長。

畢業後,我過上了白領生活,很職業也很輕鬆。

我和他感情很好,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可以發現他帶給我的一些小驚喜,我有時候在想,這輩子碰到這樣的男人我還何求呢!

那天同學聚會,我臨走時男友說在家乖乖等我。和同學吃完晚飯後,我們走在街上有說有笑。突然一同學說,那邊不是你男朋友嘛?

其實我心裡想著不可能,便順著她指的手勢隨便望了過去,不看還好,一看就把這快六年的感情快看清了!男友和我一個關係很好的女同事,二人親密無間的挽在一起,有說有笑很自然的往酒店裡走去。突然之間腦袋裡什麼念頭都有了,想馬上沖過去質問、想回家馬上清東西走人、想去相信那不是真的,

甚至想死。

最終我一個都沒用上,從那刻起,我不知道這世界上的男人我還該不該去相信,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到底該怎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