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和別的女人同居兩年

紙條傾訴:交往半年的男友竟然已經和別的女人同居兩年,沒想到自己被小三了,心理覺得好無辜好委屈。知道實情後我堅決分手,

男友不肯放手,我一氣之下向那個女孩告發了渣男騙我的行為,後來他們果然分手了,但事後我依然覺得無辜受騙好難過,怎麼辦?

涼木點評:早點認清渣男早點結束痛苦,試想一下如果一直被他騙著,終有一天你發現真相後會更加痛苦,一定會哭訴為什麼不早點發現男友的不忠。喏,人都是有這樣的心裡,捨不得放手時就算對方犯錯也願意忍受,問問自己的心,是想要一段健康穩定的感情,還是希望自己繼續被蒙在鼓裡。

紙條傾訴:今天老公下夜班來我這休息,本來說好我把湯煮好他來炒菜,結果他想睡覺不想炒,只有我炒了,我炒的沒老公炒的好吃,四季豆炒火腿,裡面的四季豆沒炒熟(我真的炒了好久的),然後老公讓我再去炒,我又不願意,我讓他去,他也不願意,還說一個女的不會做菜,以後的日子怎麼過,說出去別人怎麼看你?這一輩子怎麼熬?我表明,我自己確實不太喜歡做飯,平時自己一個人,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我還指望著雖然老公工資不高,

但他勤快(我比較懶),又喜歡做飯…到現在看來,貌似他還是指望我伺候他一輩子?人家女孩子不會做飯,都說去找個會做飯的男的,我找個會做飯的,還要被教訓不會做飯,丟臉!真他媽氣人!我想說要不我以後都不上班,天天在家伺候男人和孩子!

涼木點評:你這是極品懶女人的思想,讓你做一次飯你都當成別人要你伺候一輩子,他天天給你做飯你就吃的心安理得了?憑什麼男人又要上班又要伺候你,不會做飯的女人有很多,但是願意為自己男人做飯,肯去學做飯才叫真的愛對方,你只是一味的只想享受不想付出,才導致你諸多不滿心裡!

紙條傾訴:突然發現男友和他哥們關係曖昧,在他手機上發現他們摟抱在一起的照片,他解釋說那是開玩笑搞得惡作劇,但是我不相信。於是開始查看他手機和各種社交軟體,我心裡很害怕,我想問下如果真的是同志,我們的感情該何去何從?

涼木點評:和同志在一起你不會幸福,一旦印證你的猜測,立刻分手不要猶豫,以免日後悔到腸青。

他性取向有了問題,不是你可以改變他的,感情要投給正確的人,不要浪費自己的感情和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