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懷疑男友為了錢跟我在一起 到底該怎麼辦

我怕男友和我在一起只為錢,怎麼辦?

情況簡要介紹:

因為她家家境上千萬,在小地方來說還算不錯,男朋友也是知根知底的人介紹的,所以男方對她家的情況一清二楚,而男方家條件相較於女方來說就差很多了(小康)。

老師解答:

女生在戀愛過程中就一直惴惴不安,擔心對方是貪圖自己的家產才願意和自己戀愛的,在相處過程中也常用錢的事情來試探男友刺激男友。其實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女生長得還可以,自己賺錢能力也很強,並不會成為被男人覬覦財產一無是處的女人,男友生於小康之家,

也並不是什麼心機深重的人。我個人對這段關係是看好的。但是女孩子不良的心態會影響她在這段關係裡的相處模式,因為她不認可自己是值得愛的,也不把優勢當優勢,而是惡意的揣測男友愛錢不愛自己,並拋出各種折磨和試探來考驗男友。

假設男友心裡有兩種想法:1.愛你2.愛錢(正常來說兩者兼具),而女孩的挑剔折磨只會把男人愛自己的想法磨沒了,假設他在女方這裡受了委屈,他的家人朋友只會勸他,女生家這麼有錢就忍忍吧,他越來越會覺得自己只是為了女方的錢才選擇在一起,那最後女孩得到一個隻圖錢的男人是沒毛病的。

家境財富對女人擇偶來說一定是加分的,男人是現實動物,男人的父母家人更是現實,

擺著千金小姐不娶,非要娶個樣樣都平淡無奇的女人的橋段只會出現在電視劇。

很多女孩子沒搞懂自身的優勢,比如有錢不會花在自己身上,投資自己,也不敢展露出來,而是一直活得小心翼翼覺得接近自己的男人都是貪圖錢而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假如你自己家裡有錢,或者你自己賺錢能力特別強,完全可以拎名牌包,開好車,把自己打扮漂亮,自然會把那些沒錢的屌絲男篩掉,剩下的都是和你同一階層的可以有資格追求你的男人,得到你的最優選。(經濟條件支撐不起不要隨便效仿)。而文中的女孩從一開始踏入情場就把自己包裹得嚴實,隱藏了家境拿沒錢的自己去尋找伴侶,抱有這樣的心態也並沒有找來幾個真愛自己的男人,

最後還是只能靠家人介紹。

因為男人不看錢也要看臉看身材,擇偶就是有條件的,你認可且遵守遊戲規則,亮出優勢,你就能選到最好的選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