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和他前任的照片該留嗎

張姐:

今天是我和他認識三周年紀念日,我現在還沒有收到他給的驚喜。

馬上我們要結婚了,可是我覺得我愛他,比他愛我多得多。

我感覺不到他在愛我

另外,我看了他和前女友一起旅行的照片,在他的空間裡,我找到了,當時他們去了很多地方,這些地方我和他都沒有去過。他們在國外很多城市,都留下了親密的照片,他們當時應該很相愛的。

我覺得他心裡還有前任,因為前任要出國兩年,去讀書,他等不了,就分手了。我看到他們相識一年的紀念日,她拿到一把玫瑰花,今天,我還沒有拿到,是不是會把我們的紀念日忘記了?

我給他買了一根皮帶,價格不便宜,我家條件比他家好。

他為什麼還保留著前任的照片呢?如果以後結婚了,我可以讓他刪除這些東西嗎?

我的回復:

紀念日快樂,可愛的小女生。

你愛吃醋,莫名其妙的吃醋,你是一個小女人,你在乎他,所以在意他的過去。可是寶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都不是一張白紙,任你發揮的。

有些小朋友,幼稚園就開始牽著同學的手了,已經會親嘴了,初戀都讓孩子們在不能負責的情況下,不懂得珍惜和寬容的時候,給了其他人,你能找到一個有些許經歷的男人,

那麼他在別人身上,學到了寬容,學到了怎麼哄你高興,那個前任,就像他的學校,你現在得到的是學校裡培養的高材生,而不是一個新生。

他們之間沒有在一起,是因為不夠相愛,如果他足夠愛著她,那麼就可以等,他相信她會回來的,所謂的等不起,是因為沒有信心,沒有想過,她會回國,情侶中,一個人出國了,另一個人在國內,多半是要分手的,要麼一起出去,可有些留下的,是在國外無法開展工作,並且不樂意放棄國內的生活條件,在國外舉目無親,國內再差勁,也是他的狗窩,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你看到他們的照片中很相愛,相愛的結果,必定是相守一生,任何不能走到最後,相互扶持一輩子的愛情,那都是曇花一現的約炮行為,或者只是多夜情而已,沒有婚姻,就不是真愛。

你把自己和前任做對比,你覺得你付出多,得到少,他愛的是前任,他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笑起來很燦爛,兩人很親熱,送的玫瑰花讓你心裡感覺滴血。

其實都是過去了,你本不該翻看的,

就算這些全部刪除,你也無法格式化他對她所有的記憶。既然他最後選擇和你共度一生,那你何必再介意那些輕如鴻毛的曾經。

男人也不是傻子,誰陪他一輩子,誰給他生孩子,誰和他過日子,哪個重要,哪個不要,都明明白白的。你付出多,你要是覺得自己花錢多,就是付出多,那你就錯了,付出不僅僅是金錢,他對你也有付出,雖然你感受不強烈。

不用拿前任和你來比較,你已經贏了,至於那些照片,我覺得既然你也曾經有過戀情,對女人來說,前任是放在垃圾桶裡,直接點火就省得去殯儀館了。但是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分手時,可能有些怨恨,但是很長時間後,他們會記得前任的好,他們把前任們,像新建資料夾一樣,一個個的新建,而不是覆蓋掉。

在男人心裡可以放好幾個女人,但最愛的只有一個,就是他的妻子。如果他病了,是他的妻子陪伴,如果他累了,也是她妻子做飯做菜伺候他。有什麼女人,願意把最美的青春全部獻給他,為他生孩子,長出妊辰紋?這些女子都是偉大的,為了愛情,奮不顧身的,一個男人不能愛自己的妻子,一個對自己有恩的女人,她對你好,不是欠你的,只是因為愛你,所以她來到你身邊,這樣的女子,怎麼可能和前任相提並論。

至於刪不刪,我覺得心裡放下了,就算在眼前就怎麼樣?刪除了,還惦記著,那有什麼意義?

等他給你的驚喜吧,等著,他會給你的。

為了愛情,奮不顧身的,一個男人不能愛自己的妻子,一個對自己有恩的女人,她對你好,不是欠你的,只是因為愛你,所以她來到你身邊,這樣的女子,怎麼可能和前任相提並論。

至於刪不刪,我覺得心裡放下了,就算在眼前就怎麼樣?刪除了,還惦記著,那有什麼意義?

等他給你的驚喜吧,等著,他會給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