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職場女性如何和男上司處好微妙的關係?

職場女性如何和男上司處好微妙的關係?

認真完成交代的工作

對於交代給你的工作,你要認真去完成,有些男上司比較好說話,

看你是個女生就得過且過了,但是有些男上司眼裡男女一視同仁,做的不好會很苛刻,所以你要盡全力完成交代的工作,不要有一絲僥倖。

言談舉止更加職業化

男人愛看美女是真理,長得好看與否那是與生俱來,但是氣質和談吐都是後天培養的,女生要懂得把自己打扮得職業化一點,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好,令人賞心悅目就能贏取更多的機會。

遇事不要太張揚跋扈

在公司裡要低調,個性不要太張揚,遇事要沉著冷靜。也別仗著自己漂亮,或者背景強大就飛揚跋扈,不把人放眼裡。

批評建議要懂得順從

對於嚴苛的男上司的批評建議要聽進去,不要覺得話難聽就動怒,撕破臉皮。他們也是對事不對人,把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要努力提高自己能力,才會有底氣和他們談判。

勇於提出自己想法

別覺得對方是男上司就把自己很多想法吞近肚子裡,有時候冒出個更好的idea時候,要勇於把它提出來,適當地表現自己,才會有可能被上司認可,突顯你自己的潛能。

自尊自愛不要越界

面對男上司越界的要求,一定要懂得自尊自愛,學會拒絕。不要為了晉升機會就做自己後悔的事。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不要覺得男上司會尊重你,他只會覺得你很廉價。所以工作能夠再找,尊嚴沒了會讓你後悔終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