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渣男的主要特徵 這12點最為明顯

渣男的主要特徵

不知不覺中,你是否已經是個渣男,或你本來就是,渣男們,看看你們的特徵你有幾項,女生朋友們,教你辨別哪些是渣男,哪些行為你認為最渣?

1

中央空調。和很多女生都聊得來,對每一個女生都很好,表現出一副很關心體貼的樣子,QQ微信到處都是女生,留言評論大多數都是女生。

2

虛偽。假裝自己很忙,什麼都懂得樣子,其實都是半桶水。經常說自己很忙,假裝人緣很好的樣子。

3

慫貨。渣男一般都很慫,假裝很自信很厲害的樣子,其實膽小怕事,你一嚇唬他,他就只能哄騙你或者刁鑽點兒的利用你的弱點,

攻擊你。

4

錯的都是你。當你們發生爭吵的時候,他不會覺得是他自己的錯,會反過來怪你,會對你大喊大叫。

5

脾氣古怪。當他生氣的時候,會出現暴脾氣,會摔東西,會把脾氣發洩在你的身上。

6

花女人的錢。斤斤計較,連和你吃個飯,出去玩都不捨得花錢。

7

小心眼。對很多事情看不開,容易對敏感事情過不去,從而和你發生爭吵。

8

大男子主義。什麼事都得聽他的,你的建議他不會去採納。

9

讓你放棄興趣的人。他不喜歡你的興趣,會百般阻撓地勸你放棄,會以佔用你們時間為由,想讓你放棄,然後你們相處的時間就能多了。

10

自私。這種人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對自己很大方,會給自己買很多高配的東西,但對你很摳,總會以各種理由拒絕你的要求,

不捨得給你花錢。

11

虛榮心強。他並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著,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那一份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12

變化超快。一開始對你特別特別好,表達出失去你就失去了全世界,然後在新鮮感消退後就突然不一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