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渣男的表現特徵 教你怎麼認清男人不嫁錯郎

對於女性朋友,很多時候只要一談戀愛就是去了最基礎的判斷能力,儘量心裡可能會有很多的懷疑和問號,旁人也在提醒給出建議,

可只要對方一句話就足夠,但未了避免黯然收場,對於準備戀愛和找物件的美女們,一定要認清男人的好壞,那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呢?就比如有以下這9大特徵的男人,還是不嫁的好。

渣男的九大特徵大男子主義

可能很多時候,女人們會感覺男人事事掌控非常的“man”感覺自己是小女人一般很幸福,

但如果對方的控制欲太強,很多時候完全不尊重你的任何意見就做決定,甚至很狂妄自大,那長期於此的你只會感覺自己會像似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沒有自由的呼吸空間。

很黏人

有調查指出,更多男人不喜歡女友管的太多太黏人,總希望對方喝自己黏在一起,要求男友必須參加自己的所有活動和姐妹淘聚會,就連男友的各種聚會也要參加。其實同理可證,如果一個男人也是同樣的性質,這代表了他不僅沒有自信,也表明了他喜歡把人生重壓在對方身上,沒有生存的打拼能力。

喜歡說謊

很多時候,可能有善意的謊言,說謊也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因為某些不好的事情和目的而說謊,

這樣會導致彼此失去信任,這也是感情破裂的主要因素,有可能一個謊而要用更多的撒謊來彌補,但一個拆穿就面臨感情危機,這也是對你人格的質疑。

不愛乾淨

不愛乾淨的男人對於絕對多數女人而言是無法忍受的地雷了,這很可能也是很多表面光鮮亮麗男女背後的最大陋習,就比如很多男人會說自己的女友明明很漂亮卻不不愛打掃衛生,經常不洗澡就睡覺。男人也同樣,更多本身邋遢至極,髒衣服髒襪子隨便丟,身為另一半的你一定會很困擾。

抽煙酗酒

適當適量的喝酒無傷大雅,但如果經常性的喜歡大量飲酒作樂,還喜歡發酒瘋,甚至出現酒後亂性,這是任何一個女人都無法忍受的了。畢竟喝酒不僅傷身還會失去理智的控制,所以為了身邊的親人朋友儘量適當適量為宜。

沒有禮貌

彬彬有禮的人走哪裡都被人喜歡,但如果喜歡不拘小節、做自己而自豪,或者說不知道進退、為人處事不為他人著想,這讓身邊人的會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甚至慢慢疏遠。

愛面子

每個人都愛面子,但在感情的世界裡,愛面子的人通暢不容易低頭,但如果一個男人,儘管是自己的錯卻不承認錯誤也不示弱,那不管是戀愛還是進入婚姻,會有造成更多的吵鬧,甚至讓女友感覺不被重視,這樣兩個人的感情難免持久。

花心

試問哪個女人喜歡花心的男人,花心的男人不但沒有安全感,也是影響兩個人感情的致命因素。就比如有些男人明明有女朋友卻還和其她女人保持模棱兩可的關係,這樣的男人難保不會出軌有外遇,做出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情。

粗魯有暴力

不管是肢體還是語言或者精神暴力,這樣兩性之間最不能容忍的事情了,這些都會對心靈上造成很大的傷害,

也是感情破裂的主要因素。所以,面對一個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不論他再帥再有錢,你一定要相信有更好的值得你等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