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女吵架後怎麼辦 注意這12點讓爭吵變少

定下規矩

情侶,夫妻吵架時感情中非常正常的現象。所以首先要定下規矩,有些事有些話不能做不能說,比如分手、責駡雙方家人、毫無底線的傷及對方自尊,不可以觸及雙方的原則底線,這樣避免了不必要的隱患,也不至於把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吵架完的冷靜

吵架後不要急於溝通,先讓雙方有冷靜的時間。不過這種情況下,假如對方其實一直期待你主動理睬的話,可能會覺得被冷落了。所以假如要冷靜一下,一定要事先約定好,在兩人都同意暫時冷靜的情況下,才能用這種方法,並且要為重新討論這個問題做好鋪墊。

最好不要冷戰

冷戰是種冷暴力,很傷男女之間的感情,所以雙方心裡最好都有這樣一個意識,這樣兩人之間的架勢從內心上來說就會有緩和的想法,除非你是真的不想再和好了。

真要冷戰不要超過三天

當然有時候會說,

脾氣真的上來了,事態真的很嚴重了,那麼就告訴自己冷戰三天,三天后對方不認錯我就認錯,我相信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段感情,還是希望彼此能夠和平解決的。

發錯短信、打錯電話

如果有時候又真的礙於面子,那小編教大家一個特別二的方法,比如:發錯短信、打錯電話啊,只是誰先踏出第一步的問題,對方一看到你的短信就算真的是發錯了也會順勢聊下去,然後就水到渠成的好了。如果這次吵架大部分是你的錯的話,估計你幾個小把戲是哄不好的,對方在意的是你知不知道你錯了,以後會不會不這麼做了。所以承認錯誤是必須的,而且表現的真心實意的,讓對方知道你真心想道歉。

通過朋友間接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你們肯定會認識雙方比較好的朋友,肯定也會知道你們吵架了,也必定會勸你們和好,這時候你就把你想要對說的話告訴彼此朋友,而你們彼此的朋友肯定會帶話說你跟他說的事,無意中朋友就成了你們之間的傳聲筒,這樣兩來三去的也就和好了。

突然出現

如果對方短信不回、電話不接。那就最直接的去找他好了,突然的出現總會給人帶來意外的小驚喜呢,她最多再跟你鬧鬧性子,這時候也沒什麼大礙了,對方也知道差不多得了。

把拉長的臉收回去

要想和好,態度重要,你一副冷冰冰的樣子說你想和好,誰信呢?所以先把臭臉收回,擺出一副和顏悅色的樣子來,這就給對方一個信號,你這是想和好啦,對方覺得你先服軟,估計也會禮讓三分的。

說個你倆經常開的玩笑話

兩個人好的時候一定有許多兩人特有的小笑話,可以在那個笑話所需的特定的場景中,無意中說出那個小笑話,估計對方會忍不住笑出來,堅冰此刻就化解了呢。

為她做點貼心的事

很多時候,行動更有效。所以,趁他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你平時心情好才為他做的一些貼心舉動。比如說,睡前給他整理好床鋪,熱上一杯牛奶等等。貼心的舉動總會令人感動、心軟的。

修煉自己的脾氣

大部分時候,兩個人吵架可能因為很小的一件事,

之所以升級為吵架,主要是因為兩個人脾氣太壞了,所以為了避免吵架升級為冷戰,還得從根源上減少吵架的發生,凡事不要那麼衝動,遇到事情學會冷靜。

投其所好,給她所需

以往“跟她對著幹”這種方式,其實對你們兩個人都傷害很大。戀愛行為學為你介紹一種新的“鬥爭”方式,就是“誇獎對方”。因為“喜歡對著幹”的人經常會很容易被這種方式影響!比如說,你不想跟她吵架,但是她就是想跟你吵架,這個是我們怎麼化解呢?誇獎的話,順著她的話還有很多,哪些話你們的ta愛聽,其實你們比我瞭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