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讓男人為你花錢的手段 教大家幾個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06215059287781

1、和一個非常愛你的男人戀愛

在愛情裡面,有一個句話大家應該都聽過。只有一個男人真心愛另一個女人,他才會捨得為這個女人花很多錢。

如果一分錢都不為女人花,那麼一定是不愛她的。所以如果你和這個男人成為了親密的戀人,那麼他當然就會為你花錢了。不過希望女生能夠明白,愛是要用真心的。既然你希望對方可以給你錢花,那麼你也要用心的愛他。

來源:圖蟲作者:57404797720074882

2、要和經濟非常富裕的男人在一起

錢越多的男人,出手就越大度。所以你想這個男人,為你花更多的金錢。那麼首先你找的這個物件,就一定得是經濟能力比較強的。也許你花的那些錢,在他眼裡不算什麼。他願意用錢寵著你,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快樂,花再多的錢都隨意。但是一個沒錢的男人,你再怎麼求他,他也不找不到錢給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91651

3、你先為這個男人花點錢

在社交禮儀中,大家都喜歡有來有往。既然你想這個男人為你花錢,那麼你不妨來做出一點表示來。你可以先送男人一個小禮物,比如一條精緻的領帶,或者一個精美的打火機,甚至一隻漂亮的男士手錶等等,只要適合男人的禮物都可以。而作為男人都是有點大男人主義的,他收到你的禮物,當然會回贈給你更好的禮物。

上述這些方法,都是一些讓男人為你花錢的小手段。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自食其力,這樣辦法用多了也不太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