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媽媽總是找我男友怎麼回事

我媽媽看起來比較年輕,他雖然大我19歲,但是看起來就是和我的姐姐差不多,因為媽媽一直都比較注意保養。很小的時候他和我的爸爸就已經離婚了,

這麼多年雖然也找過幾個男朋友,但是還是沒有穩定的結婚物件,對於媽媽找男朋友的事情,我是無所謂的,畢竟她的幸福最重要。

我今年已經有20歲了,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孩子,我和他聊的很好,然後就約出來見面了。我和媽媽屬於什麼話都會說的關係,和閨蜜差不多。所以這件事情我也告訴媽媽了,媽媽出於對我安全的顧慮,說也要和我一起去。我也答應了。

我們在一個餐廳見面了,那個男孩子外形還不錯,身高什麼的也還不錯。和他聊天的感覺和在網上也差不多,相處起來也很舒服。開始的時候,這個男孩子還不知道哪個是我那個是我媽媽,還以為我媽媽是我,後來還是媽媽自己說我們是母女,這樣那個男孩子才知道了。

這一次的見面我們覺得很愉快,媽媽和那個男孩子也聊得很不錯,所以我們就互換了電話號碼,之後我們也會打電話聊天,媽媽也沒有和以前一樣反對我戀愛了,反而還會叫我帶這個男孩子回家吃飯,我也帶過幾次,

但是這個男孩子在我家的時候,總是怪怪的。

有點拘謹又有點防備的感覺,我在追問之下之後,才知道,原來媽媽會偷用的我的手機,然後給這個男孩子發資訊,然後還會假裝我的聲音和這個男孩子聊天,所以這個男孩子感覺有點怪怪的,我真的想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你又不好意思問媽媽,我該怎麼辦?

小編點評:

建議你不要問你的媽媽,但是估計你和這個男孩是很難修成正果,如果說你有下一次戀愛,建議你可以獨立的面對你的愛情,不要帶上你的媽媽,你是個成年人,應該可以自己處理自己的感情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